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高额电价下 光伏电站更配工商业屋顶

发表于:2016-09-21    

   随着阶梯电价的实行,工商业电价普遍居高不下,工厂的用电成本上升,夏季用电高峰期,企业甚至还面临着拉闸限电,对工厂的生产进度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光伏

而近几年国家对太阳能光伏发电的强力扶持,太阳能光伏发电的前景很不错,加之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节能环保的光伏电站备受工商业主的青睐。

随着国家一系列鼓励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政策出台,国内开启了光伏电站安装热潮,政策规定,安装分布式太阳能发电可以享受国家20年的补贴。工厂只需一次投入,接下来25年可以免费使用清洁电力,还可以享受20年的补贴。分布式太阳能发电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提高了企业产品的竞争力,给企业的盈利模式另辟蹊径。

光伏

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的特点:

1无枯竭危险;2安全可靠,无噪声,无污染排放外,清洁干净(无公害);3不受资源分布地域的限制,可利用建筑屋面的优势;4无需消耗燃料和架设输电线路即可就地发电供电;5能源质量高;6建设周期短,使用寿命长;7国家鼓励,发放补贴,有额外收益。

光伏

切确地说,利用闲置的工厂屋顶建设光伏项目,既可以减少能源的消耗,而且充分的利用了闲置的资源,起到了节能减排的作用,给工厂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

光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