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重磅出击!古瑞瓦特携S系列逆变器亮相印度能源展

发表于:2016-09-14 11:11:36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7日至9日,印度规模最大的能源展览REI在德里诺依达展览中心举办,古瑞瓦特携S系列逆变器亮相,以程序智能,结构紧凑,功能完善等优点受到客户广泛关注与好评。展览期间,展台客户络绎不绝。

图片5

图片6

其中1-3K-S系列以体型精巧,安装简单,结构紧凑以及其宽工作电压范围的设计等优势得到家庭用户的青睐。该系列全线产品采用新一代Trench开关管技术,拥有业界领先的转换效率和功率密度,安装运输更加简单方便,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安徽,河北、陕西、宁夏、山东、湖北,贵州,云南等多个省份的大型光伏扶贫项目中,在国内光伏扶贫逆变器市场占有率超过35%,在海外的澳洲和欧洲等传统光伏市场中也深受客户的好评。

备受全场客户关注的MeHome一站式解决方案是以SP系列直流储能机、锂电池、逆变器作为光伏储能的核心硬件,秉承智能化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结合最新的网络技术、通讯技术、云计算技术打造而成的家庭智能能源管理系统,该系统完美整合了太阳能和传统能源的接入、监控、分析、调度、优化等智能管理功能,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实现能源在设备之间的合理分配和流动,还能通过分析客户的生活习惯为客户设置最优的能源使用方案,进而节约能源使用成本。 MeHome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终极理念就是希望能成为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能源管家”。

参展期间,询问声此起彼伏,驻足的人也愈发增多。古瑞瓦特作为中国家用逆变器第一品牌,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智慧能源方案供应商。一直在不断突破创新,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清洁高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图片7

此外,展出的30-40K-S系列,采用新机搭配接线盒,内置熔丝,交直流防雷,具有防PID等完善的保护功能。Growatt 30-40K TL3-S系列三相组串逆变器是古瑞瓦特采用全新技术平台打造的产品,拥有业界领先的转换效率,最大效率超越99%,中国加权效率98.48%,该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了CQC的光伏“领跑者”计划认证并一次性通过国网电科院的零电压穿越测试。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