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昱能为发展中国家儿童送去阳光 延续希望之光

发表于:2016-09-13 09:02:54     来源:昱能科技

近日,昱能科技与非盈利组织“Extend the Day“为亚非贫困地区学生送上了便携式太阳能阅读灯,延续的孩子们宝贵的学习时间。这款专为贫困地区孩子使用的阅读灯由昱能科技工程师设计。目前,肯尼亚、孟加拉国、玻利维亚、缅甸和纳米比亚等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已经用上了这款太阳能阅读灯。

昱能此款太阳能阅读灯可由阳光照射直接充电,充电一次可连续使用5小时。体积小巧,方便携带。外壳材料为ABS,防摔耐用。值得一提的是,阅读灯虽然体积小,但是光照范围可达1平方米,尤其适合孩子们阅读学习。

有了这款灯,孩子们在晚上也能够学习看书,能够很好地改善了他们的学习环境。

“Extend the Day”该组织位于美国西雅图市,由昱能科技美国区总裁Andrew Lonseth先生发起。他的女儿Jo Lonseth 从他们的环球旅行中发现其实每个人都能够做一些事情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除了可以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明亮的学习环境,太阳能阅读灯还消除了在室内使用煤油灯所带来的健康危害。

“我看书的时候,我的眼睛再也不会疼的难受啦。”一位肯尼亚学生兴奋地对Jo Lonseth说。这个孩子现在的理想是长大当一位电子工程师。

“他原本不知道长大想做什么,一盏舒适的学习灯真的可能改变了他的人生方向。”Jo 告诉Bainbridge Island杂志的记者。

除了亚非地区,昱能也大力支持国内公益事业,助力光伏扶贫、开展青少年光伏知识科普等活动。在此,昱能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我们一起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献出一份力,为他们带去希望之光。

孩子们殷切的眼神一直萦绕在心头,对知识的渴望牵引着他们未来的路。期待亲手为孩子们送上太阳能阅读灯,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爱,给他们的生活中带去一缕阳光。

爱心人士可直接回复公众号,联系捐赠太阳能阅读灯。您的爱心是每一位贫困地区孩子的希望,昱能在此对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