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锦浪并网逆变器荣列2016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

来源: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6-09-12 09:44:27

索比光伏网讯:据悉,最近喜讯频传的锦浪科技又传捷报,旗下的锦浪并网逆变器荣列2016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之中。该名单由浙江省经信委、浙江省发改委和浙江省财政厅联合发布。

2016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是根据《关于“浙江制造精品”认定推广和应用的实施意见》(浙经信技术〔2013〕573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浙江制造精品”的通知》(浙经信技术〔2016〕114号)的要求,省经信委联合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开展了“浙江制造精品”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各推荐单位初审后,省经信委会同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经综合评定并向社会公示后,最终确定名单。

锦浪科技在申报后历经浙江省各相关厅局委办的严格审核后,终于将锦浪并网逆变器纳入到2016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之中,并在浙江省经信委官网上予以了公示。

据了解,锦浪科技拥有52位世界顶尖的逆变器研发专家,设有“省院士工作站”,锦浪并网各型逆变器均为自主研发和生产,以近乎苛刻的品质追求更可靠的逆变器。

在《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浙江制造精品”的通知》中,省经信委请各地加强“浙江制造精品”的政策宣传和指导,促进“浙江制造精品”在政府采购和工程建设项目中的应用,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相关内容执行,依法提高浙江制造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中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锦浪并网逆变器荣列2016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