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如画:中民新能海拉尔30MW单晶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6-09-01 08:04:34     来源:乐叶光伏

 本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境内,所在地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温度-0.08℃,极端最高气温39.5℃,极端最低气温-42.9℃;年平均降水量336.8mm;年平均风速2.78m/s,平均最大风速为27.9m/s。该项目全部采用乐叶光伏72型330Wp单晶硅太阳电池组件,充分利用当地自然条件。项目地年平均日照达2283小时,工程年平均水平太阳总辐射量4875.66MJ/m2,倾角为40度时年平均太阳总辐射量为6137.74MJ/m2。

1.webp

  完美单晶之旅第二站(点击查看大图)

640.webp

  无际的平原、通透的蓝天、洁净的云朵、澄澈的湖水……这一切与单晶组件方阵相映衬,辽阔悠远……

640.webp (1)

  浓重的云层铺展开来遮蔽了部分阳光,而单晶组件像战士般毫无畏惧,依然默默工作、储蓄能量。

640.webp (2)

  脚底生根、昂首挺胸,整齐的单晶阵列驻守边疆。

640.webp (3)

  风起风默、云卷云舒,单晶组件淡然不语,脚边丛丛簇簇的翠绿成了俏皮的点缀。

640.webp (4)

  天空蓝与单晶蓝,阳光灿烂的日子,彼此相伴互展笑颜。

640.webp (5)

  不只严肃发电,也会歪头卖萌O(∩_∩)O~~

640.webp (6)

  不恋碧草蓝天,独爱阳光清新的味道。


  轻扬脸庞、淡然微笑,只有微风划过耳畔,时间仿佛静止了…… 

  夕阳西下,余辉温柔的手依次在单晶组件上轻轻拂过,留下温暖安宁的光。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