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第十一届亚洲光伏展在沪举办 瑞元鼎泰荣获亚洲光伏创新企业

发表于:2016-08-26 08:46: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25日至8月27日第十一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与合作论坛展览会暨2016年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与合作论坛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本届论坛以创新和合作为主题,吸引了300多家光伏产业参展企业。

本次论坛会同政府、协会和企业者们一同探讨未来市场走向,行业创新,以及增值提效事宜,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一剂强心剂。

论坛伊始,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对光伏市场做了深度的剖析。630后国内光伏市场不容乐观,从硅料到组件价格连续下跌,各地组件厂商库存快速累积,一线中国组件制造商库存加总应已超过3GW。7-9月份可预见订单不明朗,下半年恐难有较大回温,光伏寒冬来临,他倡导将目光放到国际市场,而国内市场需要通过技术、产品、融资模式的创新提升市场的需求,通过供给侧改革,促进市场多元化。

640.webp (2)

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3楼通往主论坛的走廊上笔者见到一条标新立异的长廊。本条长廊全部采用40%透光和10%透光双玻组件搭建而成。参加论坛的朋友对于这条双玻必经之路大加赞赏。他们直呼:“走廊很有创意,很漂亮,像是在走T台”。而专业人士也对瑞元的双玻组件的优异性能表示了肯定,他们对这条双玻走廊早已耳熟能详,提起瑞元鼎泰,他们笑着反应到表示:“啊,这就是那个能跳踢踏舞的组件”。瑞元鼎泰踢踏舞组件声名远播。

瑞元鼎泰市场战略总监张丹女士表示,搭建双玻走廊的灵感来源于双玻组件优异的抗隐裂和承重能力以及特有的透光性能。瑞元生产的双玻组件最多可承重8人/块,为了形象的呈现以上双玻优异性能,我们采用了头顶透光,脚下双玻路面的长廊方式,客户通过亲自踩踏来感受双玻的力量!

640.webp (3)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论坛的颁奖晚会上瑞元鼎泰荣获“亚洲光伏创新企业”称号。瑞元鼎泰执行总经理牛海燕女士受邀参加了颁奖仪式。牛总表示:“瑞元鼎泰成立四年来,一直专注于双玻组件的研发与创新,而组件效率是“领跑者”的核心技术,2016年,随着领跑者基地的扩容,高效组件的市场将要来临。用户端度电成本的平价上网才是趋势。“

640.webp (4)

光伏市场的骤冷并非不可破冰。光伏产业只有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并重开发才能打造新能源领域蓝海市场。瑞元鼎泰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匠心精神,同行业同仁一起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发展。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