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安得拉邦规划到2019/20年3GW风光互补目标

发表于:2016-08-18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印度安得拉邦日前发布一份文件草案,概述到2019/20年3GW风光互补项目的计划。

根据Bridge to India的顾问Mudit Jain,鉴于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瞄准到2022年10GW的风光互补(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以及目前安得拉邦正瞄准这一目标的30%,3GW风光互补项目是雄心勃勃的计划。此外,该邦已拥有庞大的太阳能光伏项目储备及招标计划(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该邦的招标已经产生印度最低的太阳能价格。

Jain表示,安得拉邦也是中央政府首个采纳这一政策的邦。

该邦的《2016年风光互补发电政策》形成其到2019/20年更广泛的18GW可再生能源项目目标的一部分,伴随着对于太阳能和风能发电的补贴、大型太阳能园区开发、用于电力输送的绿色走廊投资以及通过购电协议进行的电力采购。目的是10GW太阳能和8GW风能,占全国目标的10%。

该文件草案表示,该邦的太阳能和风能发电潜力集中在南部Rayalaseema地带。当结合使用时,两种技术可以互补,通过降低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可变性及达到更好的电网稳定性,帮助优化利用输电基础设施。

混合动力项目还可以结合其他技术,如储能。该政策还具有灵活性,承认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可能在风能密度高的地区较小,反之亦然。

未来五年将落实许多补贴,其中包括混合动力项目强制注入电网。MNRE联合秘书Tarun Kapoor最近致信Central Electrcity Regulatory Commission (CERC),投诉太阳能发电遭遇不同配电公司的缩减,必须要比火力发电优先考虑(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安得拉邦的混合动力项目从一开始将被给予这一地位。

世界银行最近为印度太阳能提供的十亿美元中,两亿美元的贷款将用于大型太阳能项目以及风能和储能混合动力项目的创新。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