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irst Solar宣布获得121MW社区太阳能光伏组件订单

发表于:2016-08-05    

2016年8月3日,美国First Solar宣布获得121 MW先进技术薄膜光伏组件订单,这些组件将用于美国公用事业社区太阳能电站。

First Solar并未透露该项目的所有者或承购方,很多都还在开发之中。

First Solar首席商务官Georges Antoun表示:“这种规模的社区太阳能实施项目非常超乎寻常,显示出了此市场领域具有巨大潜力。公用事业规模投资组合可带来规模经济效应,可最大限度地降低开发成本、交易成本和建筑成本。可让客户自由选择太阳能。”

Antoun表示,M+W Energy(美国,新泽西州,斯普林菲尔德)正在建立多个小型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总计约41MW。其他发电设施预计到2016年底开始动工。

当地公用事业客户将通过特殊的社区太阳能计划购买太阳能电力。(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