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公司和省商务厅领导 来郴州市考察光伏产业

发表于:2016-08-01 00:00:00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比光伏网讯:7月29日,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一行,来郴州市考察光伏扶贫产业。高纪凡在会上表示,将以郴州的投资合作为契机,尽全力支持郴州的光伏扶贫产业的发展,助力贫困人口脱贫。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于1997年创立,2006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是一家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组件生产的制造商,天合光能高品质的光伏组件已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并网和离网状态下的太阳能电站。2015年,公司光伏组件出货量继续保持全球第一的地位,年销售收入超过300亿元。

据统计,郴州市可用光伏建设用地1.329亿平方米(矿山废弃地、封库尾砂矿、荒山荒坡、工业厂房屋顶等),多年平均日照时数为1300~1600小时,太阳总辐射量达101.5~113千卡/平米厘米,具有良好的光伏发电资源条件。此外,在湖南省提出实施“百点千村万户”光伏扶贫项目计划中,郴州市也是试点城市之一。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开展战略合作基本达成共识。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光伏扶贫是扶贫工作的新途径,具有明显的产业带动和社会进步效益,对实现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双方商定,近期将组织有关部门人员与天合光能公司再进行深入协商,尽快达成合作协议。

徐湘平在会上指出,希望郴州在光伏产业方面能有突破性进展,并在引资、引智、引强方面加快与天合光能的对接联系,制定操作性强的扶贫措施,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他还希望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能加大对郴州市光伏扶贫项目的投资力度,并朝着打造“新能源示范城市”的目标迈进。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副总裁娄力争、副市长贺建湘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