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明冠新材斥资50亿元加码背板及功能性膜产能

发表于:2023-02-01 09:40: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月31日,明冠新材(SH:688560)发布公告,公司拟与肥东县人民政府签署《太阳能背板功能性膜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并在肥东县人民政府辖区新设立全资子公司进行实施“太阳能背板及功能性膜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预计项目总投资50亿元。

公告显示,项目共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投建年产3亿平米太阳能背板及2亿平米功能性膜;二期根据一期建设运营情况适时启动。

明冠新材表示,本次投资将充分借助合肥市肥东县围绕新能源产业、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和政策支持,优化产业链布局的政策优势、成本优势、交通运输优势,有利于公司推进降本增效、提升持续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国内的光伏组件封装材料产业布局,有利于加强国内市场的开拓力度,提升客户满意度与服务效率,提高产品供应能力和市场占有率,持续巩固公司在太阳能背板及功能性膜产品领域的领先优势。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