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上海兆能出席山东首届太阳能光热+光伏市场营销论坛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07-27 11:45:43

山东省作为搭接北方“京津冀”和南方“苏豫皖”的要塞之地,交通便利,经济发达。太阳能光热方面,山东省是最早在全省推广太阳能热利用和强制安装太阳能的省份,产品制造、代理商规模、市场容量高居全国前列。

今日,山东首届太阳能光热+光伏市场营销论坛正式拉开帷幕,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洪涛博士应邀对现场嘉宾进行逆变器核心技术的相关培训指导。

资历深厚的郑博首先分析当下技术发展状态,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用户在选择逆变器时需要关注的要点问题。郑博提出的组串式并网光伏逆变器的几点关键技术得到了在场人士的赞誉。他的专业化讲解也为上海兆能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在下午的沙龙环节,上海兆能营销总监许嘉旻先生与其他企业领导针对光伏光热的区别及二者结合的前景展开了讨论。许总见解独到,他认为光伏更像是一个金融产品,它与国家补贴政策紧密相连并获得应有的收益。同时,许总认为,光热具有渠道宽等优势,而光伏行业极具产品优势,光伏、光热联姻可以取长补短,形成合力。未来的发展之路漫长,二者在合作的之余更要保持良好的市场竞争,实现共赢!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我们都知道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组件之一,光伏逆变器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那么,光伏逆变器究竟有何作用?工作原理是什么?可能对一些刚入局光伏行业的人来说,还比较模糊,今天小编将带你从多个方面认识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工作原理
2024-03-01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工商业及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储解决方案亮相D2-041展位,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3-01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上海兆能出席山东首届太阳能光热+光伏市场营销论坛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