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北阳光童趣园3kW光伏离网系统竣工 东方日升倾力关爱留守儿童学前教育

发表于:2016-07-19 09:29: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宣布,与民间公益机构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西部阳光”)合作推进的“阳光童趣园”系列公益行动已取得最新进展,河北“阳光童趣园”3KW光伏离网系统已顺利竣工,这意味着继去年甘肃梁堡村首个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建成后,东方日升再次为偏远农村地区留守儿童的学前教育贡献了一份力量。

据介绍,此次建成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河北保定蠡县大百尺镇魏家佐村的“阳光童趣园”,东方日升共计免费捐赠了6块高效光伏发电组件,同时负责系统的安装、施工等一系列服务。东方日升的负责人表示:“我们的光伏组件拥有出色的抗PID性能,可适应高温、高湿环境、风沙等多种恶劣气候环境,可最大程度地保证组件在25年的寿命周期内平稳运行,以此保障童趣园内的孩子们能在明亮的教室内安心快乐地学习知识。“

“当前,在西部农村地区依然存在基本公共教育服务差距较大、教育资源配置不均、教育质量良莠不齐等问题。因此,面对农村教育短板面临的一系列难题,我们与西部阳光共同携手,希望通过自身的优势为农村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搭建一所安全舒适的学习场所,让他们与城市的孩子一样获得义务教育的基本权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业内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今年7月,东方日升还积极参与《中国梦-百家企业公益行》活动,为藏族的贫困孩子们捐赠了1000册课外图书等物资。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