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兆能PVI5400TL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国家监督抽查

发表于:2016-07-15 13:48: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在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开展的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PVI5400TL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检测。此举再次对上海兆能逆变器的研发制造和生产管理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给予了权威性的高度肯定。表明上海兆能逆变器的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及行业领先水平,为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和规模化市场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检验单位依据NB/T32004-2013《2016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实施方案》的要求,对各生产厂商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保护连接、接触电流、固体绝缘的工频耐受电压、额定输入输出、转换效率、谐波和波形畸变、功率因数、直流分量和过欠压保护等多个项目进行了严格的检验。上海兆能不负众望,被抽检的PVI5400TL并网逆变器所有项目均以优异的表现完美通过。

上海兆能坚持品质为本,从最基础的原材料,到成品出库,对每一个生产流程都进行严格的质量管控,以确保每一台到达客户手中的逆变器都是高品质的产品!

接下来,上海兆能持续提升产品研发创新投入力度,严格把关产品质量,确保产品高质量、高稳定性、高效率。并始终将坚持“新能源驱动者”这一口号,以高可靠的产品方案和优质服务,助力新能源产业稳健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