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顺风清洁能源在美430兆瓦组件扩产即将完成

来源:顺丰国际发布时间:2016-07-15 08:55:13

全球领先综合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顺风清洁能源”) 在北美光伏展会上宣布,旗下Suniva公司430兆瓦的扩产计划即将完成,将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率的光伏组件,其60片组件的输出功率将达到300瓦,72片组件的输出功率将达到350瓦。

Suniva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过9年的发展,公司与美国太阳能行业的分销商、开发商和制造商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政府、医院、军事基地、商业企业以及住宅客户提供符合《购买美国产品法》规范的高品质光伏产品,公司已经成为全美领先的光伏电池和组件厂商,也是硕果仅存的美国本土制造、具有本土品牌的太阳能光伏企业。

顺风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罗鑫先生对此表示,“Suniva公司扩产计划如期完成,这表明顺风清洁能源将继续巩固在美国太阳能市场上的领先地位。美国正在重拾太阳能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大力发展本土制造的清洁能源技术和应用,Suniva公司将充分利用其在美国市场的优势地位,积极扩大美国本土制造的产能,继续提高光伏电池和组件的转换效率,与全球客户精诚合作,为在美国和全球推动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顺风清洁能源委任王宇为董事长

顺风清洁能源委任王宇为董事长

顺风清洁能源发布公告,张伏波将辞任董事会董事长,以专注其他个人及业务发展。张伏波将留任公司执行董事。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王宇将获委任为董事长,自2020年3月25日起生效。此外,张伏波已终止出任而王宇已

顺风清洁能源王宇光伏企业
2020-03-25
顺风清洁能源拟1.81亿元出售太阳能项目公司 18日复牌

顺风清洁能源拟1.81亿元出售太阳能项目公司 18日复牌

顺风清洁能源(01165)发布公告,附属拟向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出售太阳能发电及售电业务公司阿克苏大唐、岳普湖高科、和硕恒鑫、吐鲁番联星、温宿日月辉及和静益鑫100%股权,总代价为1.81亿元人民币;公司股票申

顺风清洁能源太阳能组件生产业务
2020-03-18
老牌光伏巨头跌成“仙股”酝酿再瘦身!

老牌光伏巨头跌成“仙股”酝酿再瘦身!

3月16日,光伏巨头顺风清洁能源发布一则公告,于2020年3月16日上午9时起在香港联交所短暂停牌,以待刊发有关公司的一项建议出售的公告。交易行情图显示,顺风清洁能源全日并无交易,股价停留在3月13日的收盘价0.092

顺风清洁能源光伏电站光伏企业
2020-03-17
两天宣布收购740MW 中核大手笔揽入顺风、江山控股光伏电站

两天宣布收购740MW 中核大手笔揽入顺风、江山控股光伏电站

11月27日,江山控股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15日(联交所交易时段后),其全资附属公司江山永泰、项目公司(太科、华光、兴光、朝翔、旭双、明晖、新晖、宝源、云阳)与买方中核山东能源有限公司订立出售协议,江山永泰有

江山控股中核顺风清洁能源
2019-11-28
美国澄清对东南亚太阳能进口产品的AD/CVD调查

美国澄清对东南亚太阳能进口产品的AD/CVD调查

美国商务部澄清了其对反规避太阳能调查的立场,表示将允许进口使用东南亚产电池在第三国制造的组件。本月初,美国商务部发现,超过20家太阳能公司通过将业务从中国转移到泰国、柬埔寨、越南和马来西亚来规避反倾销/

光伏供应链美国光伏市场东南亚
2022-12-23
外交部:美方严重干扰中美正常光伏产品贸易、损害全球光伏产业供应链稳定

外交部:美方严重干扰中美正常光伏产品贸易、损害全球光伏产业供应链稳定

12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美国共和党人警告拜登政府,不要将绿色能源目标的重要性放在执行联邦进口限制之上,这些限制旨在阻止中国所谓的侵犯人权行为。请问你有何评论? 毛宁表示,美方以谎言为依据,制定并实施涉疆恶法,严重干扰中美正常光伏产品贸易,严重违背市场规律和国际经贸规则,严重损害全球光伏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最终将损害自身利益。

美国光伏市场能源转型光伏产业链
2022-12-06
美国政策如何助力本土光伏产业发展?

美国政策如何助力本土光伏产业发展?

随着全球能源形势趋紧,使用可再生、可持续的新能源取代传统能源成为了各国实现碳中和目标的必经之路,光伏产业成为高速发展的热点领域。经济性是驱动任何一个产业发展的核心力量,美国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法规用以鼓励光伏产业的发展。从近期通过的《通胀削减法案》中不难看出美国大力扶持本土光伏产业发展的决心。

光伏制造光伏装机量美国光伏市场
2022-08-26
美国风能和太阳能的发电量首次超过核能

美国风能和太阳能的发电量首次超过核能

这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一次其风能和太阳能(8.300, -0.18, -2.12%)的发电量超过核能。据悉,该国4月份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量比核电站多出17.96%。此外,根据SUN DAY运动对新发布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的分析,清洁能源的发电量--包括生物质、地热和水电并受太阳能和风能强劲增长的推动--在4月份占美国总发电量的近30%。

美国光伏市场光伏太阳能清洁能源
2022-07-10
阿特斯硅片扩产!

阿特斯硅片扩产!

11月29日,阿特斯(SH:688472)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建设扬州阿特斯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4GW太阳能单晶硅片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预计为9亿元(最终项目投资总额以实际投资为准),其中拟使用超募资金5亿元,建设周期为1年。

阿特斯单晶硅硅片扩产
2023-12-01
TLC中环募资138亿元,投建35GW硅片、25GW N型TOPCon电池项目

TLC中环募资138亿元,投建35GW硅片、25GW N型TOPCon电池项目

8月2日,TCL中环新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修订稿)。本次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80,000.00万元(含1,38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年产35GW高纯太阳能超薄单晶硅片智慧工厂项目和TCL中环25GW N型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工业4.0智慧工厂项目。

TCL中环2023光伏扩产TOPCon
2023-08-04
弘元一期16GW TOPCon高效电池首片成功下线

弘元一期16GW TOPCon高效电池首片成功下线

6月30日,弘元绿能徐州基地正式迎来16GW N型TOPCon高效电池首片成功下线,产线量产效率可达25.6%。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欣,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程德志,重大项目办公室副主任王冉,弘元绿能总经理杨昊、徐州基地总经理张鹏飞等领导携各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开启弘元电池产业布局新局面,同时不断打通和完善弘元垂直产业链一体化战略布局。

弘元绿能2023光伏扩产电池
2023-06-30
总投资105亿元,上海锆辉10GW电池组件及电站项目落户钟祥

总投资105亿元,上海锆辉10GW电池组件及电站项目落户钟祥

近日,上海锆辉光伏产品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荆门举行。荆门市委书记胡亚波会见客商,锆辉公司董事长杨从润签约并讲话;荆门市市长陈家伟见证签约,副市长周俊杰讲话,荆门市发改、经信、自然资源、招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钟祥市委书记周军致辞,市长杨孟富主持项目签约仪式。

上海锆辉2023光伏扩产光伏电池
2023-06-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顺风清洁能源在美430兆瓦组件扩产即将完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