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弥勒市招商局公布光伏配套产业建设项目

发表于:2016-07-12 16:05:00    

  

    项目名称:光伏配套产业建设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工业

  项目主办单位:弥勒市人民政府

  项目建设地点:弥勒工业园区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简述:利用弥勒良好的自然环境及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未来面向东盟的广阔市场环境,拟建光伏配套产业从多晶硅原料、铸锭(拉晶)切片、电池片生产及组件到逆变并网设备、离网储能应用设备、光伏产业设备制造、光伏电厂工程施工等完整产业链企业集群。

项目实施依据:太阳能是一种清洁、安全、可再生的绿色能源,光伏发电已被列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目录,是国家大力提倡发展的一项产业;项目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和弥勒市十三五规划。

项目在本地区的作用与地位光伏发电应用:项目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技术和产业带动作用强,有利于扩大投资、优化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构建低碳发展模式,对建设“绿色生态弥勒”意义重大,也是进一步加强节能减排工作,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建设地点的自然条件和社会经济情况简述:弥勒市气象局对外发布的气象资料(近20年来平均值):年平均气温17.3℃;年降雨量913.4毫米;年日照数1965.9小时;气象局观测场拔海高度1415.5米。

2015年弥勒生产总值(GDP)完成275.77亿元,同比增长9.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4.32亿元,增长37.1%;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164.39亿元,同比增长7.2%;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355.87亿元,同比增长12%;农林牧渔业总产值达47.18亿元,可比增长6.2%,其中:农业产值21.56亿元,林业产值0.87亿元,畜牧业产值23.49亿元,渔业产值0.71亿元,农林牧渔服务业产值0.55亿元,分别可比增长5.2%、6.2%、7.1%、6%、8%;农林牧渔业增加值27.36亿元,可比增长6.3%。2015年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47.34亿元,同比增长11.1%。

项目建设内容建设内容:围绕多晶硅生产及下游产业链建设,在配件、C/C隔热材料、石墨、石英坩埚耐火材料等光伏配套产业链。

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10亿元以上

  占地面积:待定

  建设期限:待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