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销量增加业绩增长 东方日升2016年上半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发表于:2016-07-05    

2016年,在政策的大力扶持与新增产能逐步释放的双重利好下,我国光伏行业整体回暖态势明显。2016年,整个产业链的景气度有望持续上扬。在这一行业大趋势下,全球领先的高效光伏组件制造商和全方位发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东方日升在2016年上半年也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作为一家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与尖端制造优势的光伏公司,东方日升紧抓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历史机遇,积极布局全球光伏市场。从2016年1月份以来,东方日升积极参加海外光伏展会,携带其高效组件亮相土耳其、中东、摩洛哥、肯尼亚、巴西等国家举办的国际光伏展会,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户,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东方日升通过参加以上展会,加深了对当地市场的理解,增强了开其市场的信心,同时也让这些国家和地域的企业对公司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介作用,展示了东方日升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积极参加海外展会的同时,与外国企业的合作也捷报频传。东方日升已成功与Mytrah能源公司签订175MW太阳能组件供货合同,并且与Chemtech Solar(Italy) Alliance签订了一项11MW的太阳能组件供货合同,与此同时,东方日升还完成了和白俄罗斯22MW组件的交货。对东方日升来说,这些合作的达成,不仅有利于公司拓展海外市场的业务范围,带动公司光伏组件的销售,为公司创造效益,而且能够为合作伙伴当地社会创造价值,从而提升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形象。

随着光伏产品销售同比大幅增加,东方日升一季度财报成绩也相当惊艳。2016年第一季度东方日升实现营业收入18.5亿元,同比增长149.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3亿元,同比增长1822.13%。为了能在接下来继续取得业绩的增长,东方日升会进一步推动技术创新应用,从而有效降低光伏发电成本并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技术方面,继太阳能电池五主栅技术、N型硅双面工艺等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应用于规模化生产之后,未来,公司研发团队将针对背抛和单面制绒电池、 黑硅电池和高效浆料量产、高效双玻组件技术、水面漂浮光伏发电系统、背钝化太阳能电池效率提升实验技术 、DC智能组件技术等多项重要技术展开研发工作。

作为一家上市企业,东方日升不仅仅只看重业绩的增长,同时对于企业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也时刻铭记于心。东方日升长久以来将慈善公益活动视作企业发展战略的一部分,积极发起参与各类慈善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年1月23日,大型公益纪录片《中国梦-百家企业公益行》走进贵州省从江县加榜乡。东方日升携手节目组,为加榜乡中心小学捐赠了3000册课外图书。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宁海县慈善总会、县红十字会联合东方日升,设立“东方日升关爱罕见病儿童”救助项目并正式启动。同时,绿色和平组织与东方日升子公司光合联萌就接下来在公益事业这一块合作进行了探讨。“点亮世界,照亮心灵”,是东方日升长久以来坚持的信念,也会继续坚持做下去。

2016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东方日升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动力,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提供优质服务,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2016年下半年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