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信阳光携手工商银行签署光伏电站分期业务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6-06-12    

昨天,首信阳光携手工商银行朝阳支行助力北京光伏示范村建设,在北京金桥国际酒店举行,首信阳光新能源首家推出光伏贷款惠民政策,为京城百姓提高额外收入,改善生活水平,让光伏发电走进千家万户。

首信阳光与工商银行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旨在推进北京地区“百家首信阳光光伏示范村”的建设工作,以政府主导、企业参与、银行支持共同建设光伏清洁能源示范村,促进乡镇一体化、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升级。并就光伏企业与金融机构跨平台、跨领域的深入合作展开尝试。

首信阳光新能源执行总裁隗合龙致辞:“本次召开与金融机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旨在寻求光伏企业与金融机构探索发展的新机遇,新途径,也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家能源战略——发展可再生能源的重大举措,使分布式光伏电站进入千家万户,缓解我市煤改电后给人民群众带来的用电高,费用高的瓶颈问题。”

首信阳光新能源总裁刘道伟表示:“首信阳光与工商银行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资源互补,共同为推进北京地区的“光伏示范村”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真正达成消费者、银行、企业三方的和谐共赢、共享阳光财富,同时也为未来更多的光伏企业跨领域、跨平台合作探索出了一条新道路”。

徐老(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国务院参事--徐锭明)称:首信阳光是“绿色发展的践行者,生态红线的守护者,无碳能源的开发者,持续发展的推动者。”徐老说:“10年前我就说过要让家家都安装上光伏电站,户户能赚钱,今天在首信阳光终于实现了”。

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调查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包喜民说:“5月份我们来北京考察,首信阳光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对我们研究光伏市场的发展提供了非常有力的资料,下一步我们还要与首信阳光进行深一步的合作。”

刘道伟董事长表示:“光伏行业在农村市场空间巨大”,那里有着光伏行业生存壮大的天然土壤:充足的阳光和大面积的屋顶闲置空间。但是对于一些贫困家庭和无劳动能力者,资金来源是一个大问题,为了保证贫困户和无劳动能力者也能安装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首信阳光与工商银行经过多次洽谈讨论,最终达成合作协议,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阳光银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