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角力能源:特朗普VS希拉里 Who Will Win?

发表于:2016-05-31 14:06:48     作者:张琪 来源:中国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共和党候选人、地产大亨特朗普和民主党竞选人、前总统克林顿“贤妻”希拉里就成为最大热门。两人还不约而同地打起了能源牌。

特朗普民调追平希拉里

自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大幕拉起,共和党候选人、地产大亨特朗普和民主党竞选人、前总统克林顿“贤妻”希拉里就成为最大热门。

选情似乎比预想的还要激烈,路透社和益普索调查公司5月11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最近支持率急速蹿升至40%,已快追平希拉里的41%。而一周前,民调结果还显示,希拉里支持率为48%,特朗普只有35%。

另据《福克斯新闻》5月发布调查结果,45%的受访者支持特朗普,42%希望希拉里赢得大选。而上个月调查中,希拉里获得48%的支持率,特朗普为41%。

这场“恶战”充满了戏剧性,因为主角是两个“疯子”,一个是没有从政经验的地产大亨,一个是曾在白宫当过女主人的铁娘子,两人的共同点就是负面评价大过正面影响。

《华尔街日报》发表评论称,特朗普选的不是公共政策,而是情绪;希拉里选的貌似是公共政策,其实是她自己。

特朗普:瞧不上清洁能源化石燃料才是王道

特朗普从来都瞧不上可再生能源,5月13日选定北达科他州众议员、气候变化怀疑论者克拉默作为能源政策顾问更加佐证了这一点。克拉默不仅强烈支持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还坚决否定气候变化,他所在的北达科他州正积极推动页岩油和天然气开采。

据克拉默透露,特朗普团队希望克拉默拟定一份“白皮书”,详述能源政策看法。克拉默准备在“白皮书”中阐述外资控股美国能源资产的危害,批评能源领域税负过重与监管严苛。

对此,希拉里阵营发言人杰斯˙弗格森表示,特朗普选择克拉默作能源顾问,再次证明如果让他入主白宫,将威胁公众健康。

“现在的绿色能源太落后了,全球各地到处都是风电站,他们把海岸线都给毁了。从经济角度看,这种方式一点都不合理,这种能源根本就没用。”特朗普公开反对发展风电,还曾上诉反对在其苏格兰的高尔夫球场附近建设海上风电。

他曾在社交平台上讽刺奥巴马:“总统用我们的钱来扶持光伏,你看又一家光伏企业破产了。”暗指太阳能组件制造商Solyndra接受政府5.35亿美元的贷款担保后依然破产。

特朗普对煤炭似乎有几分热情:“奥巴马对煤炭宣战害得好多美国人丢了饭碗,让我们对敌国的能源越来越依赖,做生意越来越难。奥巴马把煤炭业毁了,我们要把它拯救回来。”

特朗普是水力压裂技术的绝对拥护者,认为压裂技术将引领美国能源走向独立,并否认气候变化是由人为造成的,表示要推翻现有的去碳化能源计划。

另外,特朗普还明确表示,一旦当选就遣散美国环保署。“环保署这种机构简直就是个笑话。它就是我们创造就业、实现经济增长的绊脚石。”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