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500V全新预警式逆变器开启光伏新时代

发表于:2016-05-30    

5月24日在SNEC论坛上,酒泉润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方勇介绍了润科1500V逆变器。杜总经理指出,随着光伏行业的蓬勃发展,全球光伏补贴均在下降,其中欧洲部分市场已取消补贴,要求平价上网。而各国规划的光伏装机都在逐年上升,在保证电站质量和长期发电收益的情况下,进一步降低初始投资成本已成为电站开发商和承包商首要考虑的因素。

在光伏电站单体越来越大的背景下,传统1000V系统、1MW一个单元子阵在降低系统成本方面正在渐渐失去优势。为此,酒泉润科率先推出适用于1500V系统的预警式逆变器,与1000V系统相比其优点如下:组件、逆变器、电缆、汇流箱等设备耐压等级提高;1500V系统为高耐压等级,每串可串联更多组件,节约电缆、汇流箱、变压器等设备成本;降低交直流侧线损及变压器低压侧损耗;功率密度更高,体积减少,运输维护更少。

值得一提的是酒泉润科1500V系统的预警式逆变器,采用更智能的物联网监控系统-SmartHMI能24小时在线监控所有关键元器件及参数,全天候预警,智能维护提醒,大大降低人工运维成本。此外,酒泉润科的逆变器都配有McPIC精准控制系统硬件,直接管理IGBT驱动,降低谐波;其简单的拓扑结构不仅提高了耐压等级和逆变器额定容量,并且能将谐波控制在较低的水平,维持较高的转化效率。

酒泉润科的两款1500V预警式逆变器均为大功率逆变器,在降低初始投资方面,我们将利用自主研发的“PV optisoft”专业光伏电站优化设计服务软件为客户量身定做最优布局方案。经测算,采用酒泉润科1500V大功率预警式逆变器,在保证高发电量的同时,客户可以节约5%左右的安装成本,降低约2%的初始投资,并且较常规逆变器减少30%-50%的运维成本。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革命。酒泉润科将继续用领先的技术、创新的思维、满腔的热情和实干的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