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携多款新品优雅亮相SNEC(2016)上海光伏盛会

发表于:2016-05-27 16:54:4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光伏界一年一度的盛会“SNEC(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于5月24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携最可靠的双玻组件产品、最长组串的1500V产品以及最高功率产品PERC高效组件优雅亮相本届SNEC展。

一、 阿特斯Dymond双玻组件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推出的新一代Dymond组件是一款双玻组件产品。这款组件的正反两面采用热强化(半钢化)玻璃取代传统的聚合物背板材料,阻隔水汽渗透,较常规组件具有更低的年功率衰减,并且能提升系统性能的长期可靠性。

主要特性:

1. 1500 V直流系统电压,降低系统端成本;

2. 无隐裂、无蜗牛纹,通过3倍IEC测试;

3. 增加20%的电量产出;

4. 适用于沿海、沙漠、湖面等严苛环境;

5. 通过组件A级防火测试,更安全可靠;

6. 可承载5400 Pa雪载和2400 Pa风压。

阿特斯为这款产品提供10年产品材料和工艺质保,以及30年产品功率质保。

二、阿特斯1500V组件

阿特斯阳光电力的新一代MaxPower2 1500V多晶太阳能组件是一款高系统电压产品,在太阳能发电系统中使用这款产品可将组串长度增加50%,从而有效降低系统端的成本。

主要特性:

1、1500V直流系统电压,降低系统成本;

2、电池片效率高达18.8 %;

3、优异的弱光发电能力(早晨、傍晚和阴雨天),平均转换效率达到STC条件下的96.0%;

4、IP67接线盒,高度防水,有效抵御恶劣环境;

5、超强边框,40mm厚度。可承载5400Pa雪荷和2400Pa风压。

三、阿特斯PERC高效组件

阿特斯阳光电力的新一代SuperPower单晶太阳能组件显著提升了组件的效率和可靠性。创新五栅线电池技术具有更优异的低辐照性能(在早晨、傍晚和阴雨天),提高组件的发电量产出和系统收益。

主要特性:

1、和常规产品比较,增加11%的电量产出;

2、更优异的弱光发电性能,在早晨、傍晚和阴雨天,平均转换效率达到STC条件下的97.5 %;

3、更低的温度系数,提高组件发电量产出;

4、IP67接线盒 高度防水,有效抵御恶劣环境;

5、超强边框,40mm厚度 可承载5400Pa雪荷和2400Pa风压。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