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NEC首日瑞元鼎泰“双玻上的踢踏舞”惊艳全场

发表于:2016-05-25 08:41: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4~26日“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5年是双玻元年,双玻市场如雨后春笋,异军突起。2016年将是双玻组件大爆发的一年,瑞元鼎泰作为最早从事专注双玻组件研发生产的企业,SNEC首日,瑞元鼎泰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向大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双玻上的踢踏舞”。

双玻舞台上的踢踏舞 瑞元鼎泰双玻组件获得认可

展会期间,每日上午十点和下午两点,瑞元鼎泰展位激情的踢踏舞表演引来无数观众驻足喝彩。黑色的踢踏舞鞋以强有力的舞步在透明的双玻组件上有力的敲击,力与美的碰撞就是对瑞元鼎泰双玻组件最好的评价。踢踏舞表演者穿着带有铁掌的踢踏舞鞋用脚的各个部位在地板上摩擦拍击,激昂的舞蹈结束,舞蹈演员脚下的双玻组件毫发未损,坚挺依然。展台工作人员解释道:双玻组件因为采用双面钢化玻璃的结构使其承重能力比普通单玻性能更优异,抗隐裂性能倍增,单块组件承重8个成人的重量完全没问题。

 双玻长廊惊艳全场 瑞元鼎泰展位门庭若市

瑞元鼎泰此次展台设计别具匠心,精心打造一条双玻长廊,整个长廊主体结构由双玻组件搭建而成,长廊两侧水波涟涟,水循环冲刷双玻组件带来清凉微风。瑞元鼎泰市场战略总监张丹说到“此次展出的双玻长廊地面和顶部都由40%透光双玻组件搭建而成,两侧10%透光双玻组件采用水循环冲击;双玻组件因其背面采用无机玻璃取代传统有机背板,杜绝了水汽进入组件引起的电化学腐蚀现象。有效的抗PID 和阻止蜗牛纹的发生。此外双玻组件能适应盐雾、风沙、高温高湿的各种特殊恶劣环境,满足了组件30年的线性功率保证。“ 凭借新颖生动的展示方式和优异性能,双玻长廊吸引众多客户驻足询问。 


 多种安装方式为复杂安装环境提供解决方案

客户比较关注的双玻组件安装方式,瑞元鼎泰更是有备而来。压块式、胶粘式、挂钩式等双玻组件安装方式现场安装省时省力,大幅度降低施工成本,提高工程效率,为实际安装提供了多项解答方案 . 为了给客户呈现更形象易懂的安装方式,瑞元鼎泰开发制作的安装动画视频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

 大咖云集 多方论坛共促光伏行业健康发展

本次展会云集了光伏界全球重量级嘉宾,在“系统平衡及光伏电站”论坛上,瑞元鼎泰发表了题为《双玻组件的发展及应用》,介绍瑞元鼎泰双玻太阳能组件的发展历程,双玻组件特殊结构带来的性能的变化,并从技术角度分析双玻组件在市场上应用的优势和不足,获得在场专家的认可。

“十三五”期间,中国每年将新增1500万kW到2000万kW的光伏发电,继续保持全球最强劲的增长,中国光伏发展显然已经超越起步阶段,到了一个成熟发展的阶段。唯有专注,才能在高速的市场发展中不断进步。瑞元鼎泰将始终秉持 “专注双玻 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愿与行业同仁一起共同推动光伏产业向好发展,共享行业商机,共赢光伏未来。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