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奇元裕即将亮相SNEC展 推出光伏高效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6-05-23 13:27:29     来源:OFweek

高科技设备、材料及整合服务供货商-奇裕集团旗下奇元裕公司将于2016年5月24-26日的SNEC第十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展出太阳能高效解决方案并提供客户最佳的整合方案。

光伏各家厂商一直以来皆积极投入新技术研发以提升太阳能电池的光电转换率,希望能及早降低发电成本并提升普及率。奇元裕公司积极网罗全球光伏前沿技术设备以协助客户完成新技术之研发,提供N型单晶、PERC与抗光衰(LID)等前沿技术工艺完整方案咨询。同时在光伏领域耕耘多年,合作伙伴遍及产业工艺上中下游,许多产品拥有市场实绩认证,并享有市场份额领先地位,欢迎业界先进及专家莅临现场指教。

面对客户持续追求光伏技术突破,奇元裕引领创新导入前沿解决方案;法国AET原厂的Oxymap光伏硅片检测机,以全新技术量测氧含量,并不受样品厚度及表面限制,可直接检测量产硅片,并提供热施主及其他资讯,所拥有之独特技术可对应未来超薄片,能加速研发及改进良率;扩散炉管及PECVD领导设备商TEMPRESS,其针对N型电池高效前沿技术所研发之设备,可进一步提高电池与组件效率和降低成本;Despatch去年新推出的烧结炉抗光衰系统PowerLock使用最新的白光LED技术可成熟运用于PERC工艺,无伤害电池效率前提下,能有效抑制电池效率衰减。

除创新技术外,奇元裕代理产品也获得市场的支持及肯定;在硅片方面,领导厂商日化精工(NIKKASEIKO),其高效暂时接着剂适用于薄片硅片切割,具耐水性、耐热性及耐药性,产品质量稳定并可依客户需求开发客制。而在电池片方面,领导设备商TEMPRESS扩散炉管全自动化整合设备及高产能量产技术能有效提升N型及P型高效电池产能及质量,在市场上拥有高市占的肯定;以高精度着称的网印设备商ASMAE所提供的丝网印刷机可完全模块化及可配置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生产线,带来最佳的工艺和高质量;Despatch烧结炉一向广受采用,新型Safire烧结炉于2013年推出,品质及效能获市场口碑认证,目前已达90%市场份额;对应PERC的需求,所代理友晁公司之激光雕刻机于大中华区市场占有率第一,积累最多量产经验可用于高效率电池(如IBC或PERC)的钝化层的图案化,实现高精度雕刻工艺。

奇元裕公司总经理简聪明

“我们投入光伏市场多年,一向致力提供满足业界不同面向的需求。我们引进的成熟产品广为业界采用,其业界实绩证明我们提供给客户的优势及竞争力。同时也期盼与客户共同合作以引领创新,透过本次SNEC展会期间来推广国际原厂的创新技术,提供客户光伏先进设备之完整方案咨询,以协助客户解决工艺相关问题,达到发电成本较低、发电量更高的高效产品量产的期望。”奇元裕公司总经理简聪明表示,“我们同时也将致力于完整售后服务,于台湾、上海、深圳、昆山、西安、西宁皆设有服务据点,也拥有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最有效即时的支援及咨询。”

光伏企业多年来积极向同一目标迈进,投入最新技术的研发以开发最高效能之光伏产品。奇元裕公司为高科技设备、材料专业代理平台,深知客户需求,引进许多具有代表性的光伏技术设备,同时也持续以最佳的在地化服务,配合原厂最具成本优势的量产技术设备及材料,获得业界肯定及广大实绩,未来也将持续与产业并进,为光伏产业带来最有效之整合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