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实力打造经典——古瑞瓦特新一代光伏产品及解决方案重装亮相SNEC 2016

发表于:2016-05-23 09:39:19     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5月24-26日,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全球领先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古瑞瓦特新能源将携旗下全新产品及多个经典的光伏解决方案重装亮相,热烈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前来参观和洽谈。

今年的展位装修延续古瑞瓦特最经典的“绿+白”主色调搭配以及采用创意双层的立体设计风格,突显古瑞瓦特朝气蓬勃的企业文化底蕴,同时给人一种“绿色能源+创新科技”的强烈视觉印象,相信将会成为本次展会观众眼中最容易辨识的展台风格之一。

在本次SNEC展上,古瑞瓦特将携全新一代1-5KW单相组串式逆变器,30-50KW三相组串式逆变器,1-3KW户用光伏储能控制器,50KW商用混合储能逆变器四大系列产品同台展示。

新一代1-5KW单相组串式逆变器包括单路MPPT机型Growatt 1000-3000-S,双路MPPT机型Growatt 2500-5000MTL-S和高频隔离机型Growatt 2000-5000HF,该系列全线产品采用新一代Trench开关管技术,拥有业界领先的转换效率和功率密度,安装运输更加简单方便,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安徽,河北、陕西、宁夏、山东、湖北,贵州,云南等多个省份的户用光伏扶贫项目,成为名副其实的光伏扶贫明星产品。

新一代三相组串式逆变器Growatt 30000-50000TL3-S系列产品拥有业界最高的防雷等级,领先的转换效率和功率密度,最高效率超越99%,中国效率98.48%,多达8路智能组串监控和熔丝保护,标配PID抑制功能,可选配交流开关和AFCI电弧故障保护,并且已经取得了CQC“领跑者”认证和一次性通过了国网电科院的零电压穿越测试,可以广泛适用于光伏扶贫,分布式光伏发电,农光互补,渔光互补,丘陵电站和荒漠电站等。

最好的产品一定是与最好的解决方案深度融合的,为此古瑞瓦特还会重点展出三大综合性解决方案:光伏扶贫解决方案、分布式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以及家庭智能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其中以光伏+储能为基础的Mehome家庭智能管理解决方案的首次亮相,将成为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