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赛拉弗再添ASM 可再生能源后羿平台扩大产能

发表于:2016-05-20 10:31:57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自公司2009年成立之日起,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赛拉弗) 便始终如一地选择ASM 可再生能源(ASM AE,原DEK Solar) 作为其太阳能电池金属化伙伴,并且不断巩固扩大合作关系。近期,赛拉弗中国公司购买了第四条后羿生产系统,以满足其每月太阳能硅片巨大的产量需求。

“我们与ASM 可再生能源的合作经历是非常积极和富有成效的。”负责金属化生产线的赛拉弗总经理李灵女士说道,“ASM AE团队知识广博,响应速度快,是我们为客户传递价值的重要伙伴。”

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制造基地和设施遍布全球,公司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范围覆盖太阳能电池、组件、系统集成以及OEM/ODM服务。 赛拉弗生产的单晶硅和多晶硅电池不但供应给自己的光伏组件,同时也为世界范围内的组件生产商供货。

“在现今光伏市场保持竞争力是项挑战,”李总解释道,并且指出在太阳能电池片生产过程中速度、精度和成本效率的重要性。“高良率和高质量电池是保持竞争优势的必要因素,这也是我们在温州工厂持续投入ASM AE金属化生产线的原因。”

ASM AE的后羿金属化平台是占地面积小的高精度太阳能电池印刷平台,每小时可生产1,450片硅片。后羿具备处理薄至120微米硅片的能力,以及最小化的边缘接触传输,能够提供卓越的工艺控制从而最大化良率,最小化浪费。单轨后羿生产线是金属化总体解决方案,完美平衡达到最佳的产出。

“赛拉弗是发展最快的全球太阳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ASM AE 业务发展副总裁Brian Lau总结道,“他们对于可持续能源技术有重要的贡献,我们非常高兴通过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能够在他们的成功中起到小小的作用。”

更多信息,请浏览www.asm-ae.com和www.seraphim-energy.com.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