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信博智能跟踪2.0 全新升级亮相SNEC

发表于:2016-05-20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上海SNEC展,5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龙阳路2345号)举办,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州、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

中信博展位位于W3号馆320,面积达350平方米,整体设计方案完美融合了三大展品系列,给您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

中信博业绩汇报

2015年,跟踪和固定支架年总出货量3GW,国内业绩第一,海外业绩1GW,印度市场占有率第一;截止到目前,中信博智能跟踪支架系统全球业绩600MW,其中海外400MW。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订货需求,除昆山工厂,中信博增建常州工厂,并于2014年底正式投产,目前拥有二十多条自主设计研发的全自动生产线和一条符合环保标准的热镀锌生产线,年产能达6GW。

作为致力于全球领先的太阳能跟踪和支架提供商,我们深知只有不断扎实产品技术才是立足之本,中信博严于律己,与国际权威机构CPP合作,对光伏支架进行风洞实验,成为国内首家通过风洞测试的单位,同时通过美国最权威测试机构UL认证、BV认证等。

SNEC亮点预告

展会期间,除了展示农光互补固定支架实物,更是重磅展示全地形斜单轴跟踪支架和小平单轴跟踪支架,通过现场实物演示,让您更深入了解智能跟踪系统提升发电效益的稳定性及可靠性,更进一步了解中信博智能跟踪2.0如何帮助电站提升发电量10%-30%。

同时,我们将在展位现场举办智能跟踪2.0时代的新品发布会,诚邀您的出席,发布会结束后将开展有奖问答活动,更多精美礼品等着您!

中信博诚邀您莅临指导!

展位号:W3-320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