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关于反对无序商业竞争、正向引导光伏行业健康发展的联合声明

发表于:2016-05-18 14:06:00    

伴随着全球对能源、环境危机关注的不断增强,光伏产业在过去十年中经历了一个快速发展阶段。作为全球举足轻重的制造业大国和能源消费大国,中国的光伏产业在世界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目前中国光伏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也不可避免的出现了市场混乱、无序竞争的态势,严重影响了光伏行业的健康发展。

我们认为,任何限制市场的行为,都将置整个行业于危险境地。处在转型升级关键时期的中国光伏行业,需要在市场的优胜劣汰中形成有序竞争态势,夯实整个行业的发展实力,形成有序、合理、健康的行业发展环境。为此,由江苏中电云商有限公司与晶科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以下声明:

1、 坚定行业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信心。正确认识光伏行业发展的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维护行业稳定。

江苏中电云商旗下光伏易网站与晶科光伏科技(中国)旗下晶科云网站,相互尊重知识产权,良性竞争。

2、 共同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从正式渠道获取信息,对部分媒体、网络、微博、微信发布的不实信息,不轻信、不盲从,不传谣、不信谣,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倡议行业媒体机构共同做好光伏行业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宣传引导工作。

3、 共同承诺诚信经营规范发展,公平竞争,维护行业健康、良好的市场氛围。

4、 共同推动及协助行业主管机构出台行业规范,有效约束市场竞争行为。

本声明旨在向光伏行业及社会各界传递我们坚决抵制不良商业竞争的行为,积极营造行业健康发展环境的决心。同时,我们也呼吁主管机构、行业专家和光伏从业人员对行业进行共同的监督,以促进中国光伏产业的健康发展。

江苏中电云商有限公司

晶科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2016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