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NEXTracker光伏跟踪器获得巴西FINAME认证

发布时间:2016-05-18 17:45:00

2016年5月18日, NEXTracker(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宣布已获得巴西FINAME认证,这将使该公司根据具有吸引力的财务安排向巴西项目提供现金的光伏跟踪器

由巴西开发银行(BNDES)授予的FINAME认证表明,该公司生产的产品符合BNDES本地内容和本地制造工艺标准。

根据特殊的条款和条件,FINAME设施融资使得项目开发商进入本地发展银行信贷额度。

随着巴西影响力不断提升,共同位于圣保罗索罗卡巴 Flex的制造中心--并获得超过9,000名巴西Flex员工的支持--NEXTracker在整个巴西,将向其太阳能开发商和EPC公司提供先进的NX Horizon跟踪器。

在本地生产的跟踪器材料,除了关键的结构构件,NEXTracker在Flex制造和测试先进的自供电控制器。

NEXTracker 首席执行官Dan Shugar 表示:“NEXTracker非常高兴获得FINAME认证。结合我们当地的销售和运营,这将加强我们在巴西提供大量先进太阳能跟踪器的能力。”

巴西太阳能部署开辟无线新领域,除了服务于本地重要的市场,我们很高兴为巴西经济新增新的高品质太阳能工作岗位。

  巴西2024年光伏装机量将达到7GW

鉴于巴西初始太阳能拍卖结果,巴西联邦能源规划管理局(EPE)近来将2024年光伏产能预测翻番至7GW。

BNDES获得FINAME认证鼓励该公司为该地区提供更多本地产品,为零部件库存和技术支持创造了更多的可用性和扩展性。(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NEXTracker光伏跟踪器获得巴西FINAME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