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杭州品联科技2016 SNEC邀请函

发表于:2016-05-17     来源:杭州品联科技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展会时间:2016年5月24日-2016年5月26日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E5馆560号展位

展会简介:

2016 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简称“SNEC 2016”)将于2016年5月24-26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来自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共1526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比例占30%,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州、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届时,逾100,000万名专业人士、5000多家企业,包括采购商、供应商、系统集成商等将云集上海。

“全球光伏金融峰会”不容错过。SNEC2016会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涵盖光伏技术及制造的方方面面,包括设备/装置、材料、工序、制造、集成以及新兴的光伏技术和应用,是帮助您了解光伏产业未来市场趋势、合作发展策略、各国政策导向、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峰会将探索光伏领域关于项目和风险缓释的未来趋势,帮助企业在这光伏新时代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2016 SNEC国际光伏展,欢迎您的参与。

品联科技简介:

1879年10月22日,爱迪生点燃了第一盏有实用价值的电灯,为人类带来光明。从此,能源作为人类幸福生活的动力,一刻不停的为我们提供服务。2010年,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最佳运维效率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品联科技正式诞生。

品联科技总部位于杭州,研发中心位于成都,同时在北京、西安、徐州等全国十几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200多人的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品联人将始终坚持专业、专注、安全、高效的原则,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品联科技,新能源最佳运维效率解决方案提供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