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Phoenix Solar菲律宾部署两大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6-05-14 10:44:00    

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高级市场上市的国际领先光伏系统集成商德国Phoenix Solar最近在马尼拉新成立子公司Phoenix Solar Philippines成功完成首个光伏项目并加强运营。

最近在菲律宾执行的光伏项目是一个0.7MWp商业屋顶安装项目。

该光伏系统于2016年4月5日投产,为Continental Temic Electronics Philippines所拥有,该光伏电站发电可用于先进的传感器、底盘、安全部件,以及传输控制器和致动器。

同时,还将有另外两个商业光伏系统开启,准备活动也在进行中,总产能为1.8MWp。

Phoenix Solar Philippines将负责菲律宾领先的房地产公司Robinsons Land Corporation在米沙鄢地区的两个购物中心屋顶安装项目的设计采购和施工。

太阳能发电自消耗光伏系统

此太阳能光伏系统设计用来自用,将能满足白天商场消费用电的一个重要部分。预计到今年八月份可完工并投产。这些系统的年总产能为2,200MWh。

Phoenix Solar总经理Eric Fleckten表示:“在不到六个月内,我们的菲律宾子公司已经证明我们的销售和执行团队已经进入前景广阔的市场。”(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