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与Chemtech Solar签订11MW光伏组件供货合同

发表于:2016-04-29 09:14:28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东方日升宣布,与Chemtech Solar(Italy) Alliance(以下简称Chemtech Solar)签订了一项11MW的太阳能组件供货合同。根据合同,东方日升将成为 Chemtech Solar 在西非塞内加尔共和国光伏项目的高品质供货商。

东方日升与 Chemtech Solar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始于意大利,至今已持续8年。在成为合作伙伴的这些年间,双方共同努力,成就了多个光伏项目。西非塞内加尔共和国22MW高性能光伏组件合同,即是东方日升与 Chemtech Solar 的最新合作。该22MW组件将分成相等的两部分,第一部分11MW 即是前文中所提及部分;第二部分的预计交货期为第三季度初期。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业务合作成果。

Chemtech的合伙人Piergiorgio Balicco指出:“这些年来,东方日升一直在帮助我们增加利润。为什么要改变这样一件好事呢?在过去的这些年里,东方日升用他们的努力、诚信、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支持我们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正因为他们的准时交货,让我们可以实现任何想完成的项目。”

Chemtech是一家成功的IPP与EPC公司,在光伏开发领域拥有良好的口碑,它的成功与合伙人Junshu Zeng女士密不可分:“我们与东方日升的合作历史由来已久。准确地说,诸多项目的成功都应归功于我们的联盟伙伴 -- 东方日升。此次供货合作,将是我们跟东方日升合作更远大计划的一部分:自非洲开始,进而扩展到世界各地。我们拥有共同的目标及透明的分享,这是双方合作成功的来源,通过对真正商业杠杆的理解,为我们的客户和终端使用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优势。”

东方日升营销中心总裁Chaudary先生也指出:“东方日升的诚信,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获得信任与保持信誉。另一方面Chemtech 对卓越品质坚持不懈的追求,让我们知道,在任何时候,他们的高标准都是无法妥协,为了达到他们更好的要求,我们很高兴可以为 Chemtech Solar 持续的业务扩展尽一份力;我们也坚信,双方的合作将会持续,并将成为业内坚实可靠的力量。”

东方日升与 Chemtech 打造的合作联盟将进一步满足顾客的需求。随着双方合作深入,他们将为客户提供超乎预期的绝佳收益。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