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等4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发表于:2016-04-25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新余)有限公司、江西赛维LDK光伏硅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赛维LDK太阳能多晶硅有限公司(下称“赛维四公司”)因无力清偿到期债务,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经债权人申请被新余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裁定重整。现管理人面向全国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概况

(一)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5日,注册资金为86655万美元,住所地江西省新余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集太阳能多晶体硅铸锭,多晶体硅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公司主要资产有:土地使用权27宗(面积2240556.25平方米)、房屋建筑物147处(建筑面积871540.23平方米,其中有产权证的66处、无产权证的81处)、在建土建工程10项、在建设备工程21项、硅片生产及相关配套设备(产能为4.3GW)、对11家子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其他无形资产32项(软件、专利等)等。进入重整程序后,公司在管理人的监督下持续经营。

(二)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新余)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0年9月10日,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2000万元,住所地江西省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营太阳能电池片生产、销售。股东为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00%。公司主要资产有:土地使用权3宗(面积1037380.52平方米)、房屋建筑物12栋(建筑面积77332.92平方米,均未办房产证)、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12处、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及相关配套设备(产能为280兆瓦)、4项发明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等。进入重整程序后,公司在管理人的监督下持续经营。

(三)江西赛维LDK光伏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12日,注册资金为48997.5万美元,住所地江西省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经营范围为高纯硅生产、销售及副产物的销售。公司主要资产有:土地使用权7宗(面积2456148.81平方米)、房屋建筑物98处(建筑面积158242.57平方米,其中有产权证的60处、无产权证的38处)、构筑物27项;管道沟槽7项、在建土建工程58项、在建设备安装工程905项、多晶硅料生产线三条(年产5000吨/条)及相关配套设备、其他无形资产14项等。进入重整程序后,公司在管理人的监督下持续经营。

(四)江西赛维LDK太阳能多晶硅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11日,注册资金为10711万美元,住所地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下村工业基地,经营范围为高纯硅生产、销售及副产物的销售。公司主要资产有:土地使用权1宗(面积593966.15平方米)、房屋建筑物26处(建筑面积66756.30平方米,其中有产权证的23处,无产权证的3处)、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12项;在建土建工程13项、在建设备安装工程46项;机器设备1220项、专利14项等。公司于2012年8月停产至今。

截止2016年4月20日,管理人认定的赛维四公司债权及预计债权如下:

二、重整投资人的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商业信誉的企业法人或自然人;

2.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

3.拥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生产经营和管理能力,具有相近行业经验者优先;

4.二个以上的公司或自然人以及公司与自然人之间可以组成联合体报名参与投资。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5月20日18:00止。

(二)报名地点

江西省新余市赣西大道819号江西姚建律师事务所206室。

(三)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书和报名人简介;

2.自然人报名时须提供身份证照复印件,企业报名时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书面授权委托书和企业2015年度财务报表;

3.联合体报名须提交联合报名书,并分别同时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四)报名保证金

1.保证金:报名者须交纳人民币50万元的保证金,于报名前转帐缴交。

2.保证金缴纳帐户:

户名: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组

账号:210738001000123568

开户行:新余农村商业银行高新支行

2016年6月10日前,管理人将完成重整投资人首轮筛选,未入围报名人所交保证金自管理人首轮筛选结束后10个工作日退还;首轮入围但最终未被选定为重整投资人的报名人所交保证金于2016年7月31日前退还;被选定为重整投资人的报名人所交保证金自动转为重整保证金,不予退还。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人完成报名事项后可以向管理人索取赛维四公司相关资料,管理人根据报名人要求安排对赛维四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报名人对赛维四公司进行尽职调查的,管理人提供便利。

(二)2016年5月31日18:00前,报名人应向管理人提交参与重整投资的意向书,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投资人基本情况、投资计划、经营方案、债权清偿方案等。投资意向书一式八份,密封后到报名地点交管理人联系人。未按期提交重整投资意向书的视为放弃参与重整。

(三)2016年6月10日前,管理人对提交的重整投资意向书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一至四家为意向重整投资人,并书面通知入选人。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管理人与各入选人谈判、磋商详细重整方案,2016年7月31日前管理人选定重整投资人,并发布公告。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

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新余)有限公司管理人

江西赛维LDK光伏硅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多晶硅有限公司管理人

2016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