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飞机飞越太平洋着陆加州

发表于:2016-04-25 10:33:00    

一架太阳能驱动试验飞机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而无需耗费一滴燃料,周日降落在加利福尼亚州,离完成其开创性之旅仅有一步之遥。

该太阳能驱动飞机,在没有太阳光照的时候,可以将电池能量进行存储。瑞士冒险家伯特兰皮卡德从夏威夷到加州试驾Solar Impulse 2。并表示,“创新创业必须继续保持,清洁技术革命必须继续前进。”皮卡德,是一位58岁经过培训的医生,独自一人在夏威夷和硅谷镇之间历经62个小时的飞行,表示这次旅行是其生命中最惊人的体验之一。并表示,十年后,电动飞机载人量将多达50人。

此次试驾飞行的主要目标就是促进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飞机安装有17,000块太阳能电池。

这架飞机的翼展比大型喷气式客机更宽,但是和小汽车重量相仿,构造轻便。

去年七月份,SI2在其21700英里(35000公里)的航行中,由于电池出现问题,中途迫降着陆。

机组人员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修复其在第一次从日本飞往夏威夷跨越太平洋段飞行途中因高热带气温所带来的伤害。

飞越太平洋非常具有危险性,因为在紧急情况下缺乏有效着陆点。(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