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OFweek 2016中国光伏电站智能运维研讨会:致光伏的崛起

发表于:2016-04-07    

如果说2015是光伏业黎明的到来,那在光伏人的期望之中,2016的光伏业当如一轮朝阳冉冉升起,普照四方。或许在很多人看来,属于光伏业最好的时代已经来临,但在光伏行业兼并重整加速、经济新常态激烈的竞争下;在光伏补贴的下调、光伏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光伏企业亟需寻找新的出路,以突破现有局限,提高发电效率、降低光伏成本。

根据OFweek行业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中国光伏累计装机约43GW,跃居全球第一。到2020年,全球公用事业规模光伏运维市场将达到390GW。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如何通过运营维护来提高光伏电站的发电效率、降低运维成本,保障光伏电站收益的最大化,业已成为电站业主和投资者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从目前的光伏市场发展现状来看,市场需求整体出现向下游倾斜的发展态势;从目前的光伏电站运维管理来看,主要存在的问题是电站管理不规范和维护管理水平跟不上,进而影响电站使用寿命的问题。正基于此,智能化运维得以应运而生。在当前稳定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智能化运维市场的不断壮大,对于光伏电站稳定性运营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此背景下,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的“OFweek 2016中国光伏电站智能运维研讨会”将于2016年5月25日举办。会议将以太阳能光伏电站智能化运维为主题,搭建一个产学研交流平台,聚集光伏电站开发,光伏监控、光伏运维等业内大咖,共同探讨光伏电站智能化运维发展,分析市场现状、未来趋势和商业机遇,以期共同推动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健康而快速地发展。欢迎各路厂商踊跃参加!

精彩纷呈 亮点多多

本次研讨会汇集行业精英,包括太阳能光伏产品研发人员、光伏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负责人、光伏电站项目投资分析师、光伏系统集成商、光伏科研院所研究人员、各省电网及光伏行业协会负责人等等。如此群英荟萃、巨擎云集的业界盛会,在对行业产生深远影响的同时,必将亮点纷呈。此次研讨会又会有什么亮点等着您呢?

1、直击光伏电站运维领域的产业发展、市场现状、未来技术趋势和投融资给予等焦点问题,助推行业良性发展;

2、邀请权威研究专家透析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最新尖端技术信息及成果;

3、聆听企业精英分享结合“大数据”及“互联网+”等智能化运维的最优管理解决方案;

4、直接接触主流媒体,有效拓展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

5、光伏电站运维圆桌会议,目击行业大佬共同探讨电站智能运维的难点及痛点问题,面对面交流,获取最具价值的干货经验。

重点议程 不容错过

1.主题演讲

会中,主办方将请出业内资深专家奉献数场高水平的主题演讲,将为观众详细介绍光伏电站智能化运维的特点及市场前景,并对智能化运维在光伏电站投资中的价值意义以及智能化运维对弃光限电的影响作出分析。同时,主题演讲还将对智能化运维如何提升光伏电站发电效益方面作出阐释,并介绍各种技术在光伏电站运维中的应用,还将对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与光伏电站运维的高度融合作出分析。

会议议程

2.现场活动

除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之外,现场的活动一样不容错过,在会上,主办方将进行OFweek 2016中国太阳能光伏年度评选活动启动仪式,该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过多届,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行业创新,促进产学研合作,加快高科技成果转化步伐。

我要参与

说了这么多,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报名参加了呢,还来得及!“OFweek 2016中国光伏电站智能运维研讨会”等您来。见证光伏腾飞,突破自我局限,2016光伏智能运维研讨会,我们不见不散。

 

文稿征集】

对,惊喜还未结束,本期研讨会还将出版《OFweek 中国光伏电站智能运维研讨会》文集!内容包括曾于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发表过的精彩文章和专家投稿。文集将免费赠送给研讨会的所有听众,并向同期展会专业观众免费发放。

同时,为了丰富文集的内容,主办方现在面对广大业内厂商征集文稿,内容可以为技术文章、市场分析文章、产品应用、产品评测拆解、案例分析(最好由阁下与客户共同撰写)、产品或方案介绍等。符合要求的文稿还将在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技术专栏及社区刊登。怎么样,心动了吧,心动就快投稿吧!

投稿邮箱:龚齐飞 gongqifei@ofweek.com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会议报名:

卓晖 市场专员

Tel:+86-755-86309619-1059

E-mail:zhuohui@ofweek.com

会议赞助:

周舟 销售经理

Tel:+86-755-83279360-830

Email:zhouzhou@ofweek.com

媒体合作:

朱自群 媒体经理

电话:+86-755-83279017-844

邮箱:zhuziqun@ofweek.com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