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irst Solar向Silicon Ranch项目供应230MW光伏组件

发表于:2016-04-06    

美国薄膜制造商和项目开发商First Solar公司将向项目开发商Silicon Ranch子公司提供230MW光伏组件。该组件供应协议将从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持续到2018年第一季度。

First Solar和Silicon Ranch将在已有的供应合作关系基础上达成新的合作,该薄膜制造商将向Silicon Ranch供应230MW光伏组件。First Solar之前给Silicon Ranch美国东南五个项目供应了180MW光伏组件。

根据该供应协议内容,Silicon Ranch将部署First Solar光伏平衡系统(BoS)组件,如单轴跟踪、安装结构和电缆组件。

Silicon Ranch协议表明First Solar在继2012/13年转向专注于开发自身项目之后又重回组件供应领域。First Solar目前正执行组件产能扩张计划,将通过吞吐量和效率增长而不是新产能设施来实现。

在宣布此协议的一份声明中,First Solar指出,其碲化镉薄膜组件非常适合部署于高温和潮湿的环境中部署。Silicon Ranch在美国东南部创造了很多项目开发的记录。First Solar声称,在这种天气环境下,使用此组件的光伏电站能量密度高达10%,要高于那些部署多晶硅光伏电池板的电站。

First Solar之前向Silicon Ranch科罗拉多州、佐治亚州、密西西比州、阿肯色州和田纳西州的项目供应组件。(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