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疆粤水电柯坪县二期2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发表于:2016-03-31 08:54:01     来源:招标网
 招标编号:YSD-B-KP/ KPII-GC/PC-002

招标编码: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新疆

1. 招标条件

粤水电柯坪县二期2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已由政府发展部门同意建设,招标人为柯坪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和银行贷kuan。招标内容已具备招标条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工程名称:粤水电柯坪县二期2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

2.2、工程地点:粤水电柯坪县二期2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太阳能光伏产业园区内,园区位于柯坪县东部48km处,于阿克苏市西南方向68km,厂址周边与托玛巴什村、其曼村、其兰村等毗邻,北侧紧邻G314国道和省道S308,交通方便。本期总装机容量为20MWp。

2.3、工期要求:具体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2016年6月30日前全部并网发电。

2.4 招标范围

粤水电柯坪县二期2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PC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粤水电柯坪县二期2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从开工到竣工验收所有手续办理;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多晶硅光伏组件、逆变器、汇流箱、箱式变压器、电力电缆、综自系统及通讯、开关柜的采购除外)、制造、监造、催交、运输、仓储保管,整个项目的土建施工、建筑装饰、场区绿化、机电安装、进场道路、场内道路、施工电源、供水工程、办公和生活设施及临设建设(其中包括300平方米临时房屋供业主及监理单位办公、生活使用),办理各种检测、试验、定值计算整定、与电网公司一对一设备的接口、调试、校验、联调、试运行、整体工程的验收(水土保持监测和监理、环评监理和监测、防雷接地检测、消防工程及验收等)、性能试验、【72】小时试运行的技术支持、质保期服务、保险、质监、接入电网所有手续的办理工作、售后服务、人员培训、消缺等全过程工作,电科院的检测费及评审费,即电场、电站一揽子工程)。并按照工期要求和合同规定达到标准,在满足合同其它责任和义务的同时符合相关达标验收的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

工程规模: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MWp。

工程质量标准:达标投产,建设过程中需执行《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工程建设安全标准化管理办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3.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0万元人民币。

3.2 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2013-2015年无重大质量投诉或合同违约责任。

3.6 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

3.7 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批次招标仅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以投标人在招标代理机构取得的电子版招标文件为准。招标文件售价3000元。标书售出后,无论中标与否,标书费一律不退,未交标书费用的将不予接受。

4.2请有意向的投标人于2016年3月29日-2016年4月8日上午10:30至13:3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地点:乌鲁木齐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