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无锡金控融资租赁董事总经理赵成龙先生将出席2016世纪光伏大会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6-03-3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记者获悉,无锡金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成龙先生将出席2016世纪光伏大会,并将在“十三五期间光伏产业挑战与机遇”对话环节中发表观点。

扫描二维码报名2016世纪光伏大会,拥抱全民光伏时代!

无锡金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底,是无锡市第一家国有控股的具有外资背景的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由无锡产业发展集团发起设立。截止到2015年12月,无锡金控集团及旗下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金共计1亿美元。

17-12-48-11-1.jpg (160×160)

无锡金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成龙
股东背景

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无锡市人民政府于2008年4月出资成立的一家国有独资企业。作为无锡市属国有集团之一,旗下现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事业单位48家,其中包括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上市公司,无锡市最大的以政府资金为主导的风投企业无锡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两个“三创载体”——无锡市北创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和无锡锡东科技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经营范围涉及装备制造业、半导体、科技金融、新能源、新材料以及现代商贸服务等多个领域。集团连续七年荣登中国企业五百强,2015年荣列“中国企业五百强”第221位,截止2015年6月底,集团全口径资产总额428亿元,净资产215亿元。

近年来,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调整、转型、优化”和“创新、创业、创投”为主线,围绕“打造产业发展的投资平台,增强集团现代产业引领功能、科技产业服务功能和产业资本运营功能”这个总体目标,加大战略产业和新兴产业的培育,加快完善科技产业和金融服务体系,加大科技地产开发力度。目前已成功实施海力士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成立了一批以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投资方向的产业基金,完成了北创科技创业园和锡东科技产业园的部分开发建设任务,为无锡市建设创新型经济领军城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无锡金控融资租赁董事总经理赵成龙先生将出席2016世纪光伏大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