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迈贝特(厦门)回访自主研发的MRac车棚光伏项目

来源: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6-03-25 17:17:18

索比光伏网讯:2015年底,总装机量204KW的光伏车棚项目在福州顺利竣工,并于光伏车棚后续安装完成不久后正式投入使用。近日,该项目经理对此进行了回访。此次回访,迈贝特(厦门)的光伏支架产品得到了客户极大的认可和称赞!

迈贝特(厦门)凭借多年的研发和项目积累经验,开发的光伏车棚系统可全面满足不同工程需求,功能和美观兼备牢固可靠,停车方便,且车棚系统不受地域限制(独特的结构模式,可灵活移动),倍受国内外光伏行业的关注,已成功销往日本、东南亚、南美等地区。迈贝特(厦门)依据项目的需要,量身定做了适用于停放轿车的W型车棚光伏支架系统和适合摩托车、电动车及自行车停放的N型车棚光伏支架系统。

MRacW型车棚光伏支架系统

MRacN型车棚光伏支架系统

将光伏组件和车棚顶结合在一起,比在车棚顶部再加装光伏组件节省了成本,不但能实现传统车棚的所有功能,还能发电给客户带来收益。光伏车棚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不污染环境、能独立发电又能并网运行。除此之外,光伏车棚还有更多的功能等待我们探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迈贝特(厦门)回访自主研发的MRac车棚光伏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