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对不起,我要装微逆,别再找我了!

发表于:2016-03-08 10:29: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光伏发电已渐渐成为当下的发展趋势。在自己屋顶上装一套光伏系统,自发自用已然成了一种时尚潮流风向。用光伏电,不仅省钱省心鼓了我们的钱袋子,更重要的是绿色环保,有助于带走PM2.5小雾霾。而最in的光伏发烧友,咱只用微型逆变器光伏发电系统,因为:

微逆,有一种安全叫40V:微型逆变器系统仅有40V以下直流及常规220V的交流线,彻底消除了建筑光伏高压线安全隐患。


装微逆,有一种放心叫25年:微型逆变器的使用寿命为串型逆变器的2-3倍,设计使用寿命长达25年。现有光伏系统的失效,80%是由于串型逆变器失效引起。每个微型逆变器连接单块组件形成为独立单元,单一组件或微型逆变器的失效损伤只影响独立单元。而串型逆变器则影响了整条支路发电情况。


装微逆,有一种高效叫组件级MPPT:微逆系统中每个组件/逆变器对都具有独立的MPPT功能,将每个光伏组件的输出优化在最大功率点附近,而不是像串型逆变器那样仅将整串组件(平均)输出优化在最大功率点。作为‘加性系统’的微逆系统由于没有‘短板’效应,对太阳能组件匹配没有要求,反而可以最大利用每个组件的输出。


装微逆,有一种智能叫组件级监控(EMA网页版、手机APP):微逆变器系统配置的能量控制器(ECU)可实时监测每个组件及逆变器输出的电能及功率,并以图形化方式在计算机、手机(EMA APP)等显示设备中形象展示系统的工作状况。当任意部件出现故障时,系统可以给出精确的故障部位及原因判定,同时自动切断故障部件。


装微逆,有一种灵活叫随意扩容:微逆的并联设计特色使得每块光伏组件独立运作,无论是拆卸、改装和扩容系统,微型逆变器系统都有着极大的灵活度。

关于APsystems昱能

浙江昱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资公司, 公司于2009年在美国硅谷创立。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市场,APsystemsystems于2010年在中国嘉兴注册成立合资公司;APsystems昱能不断探索发展壮大,在短短的6年内先后建立了中国•上海分公司——主导公司市场、销售、技术支持及国内工程承接与实施,澳大利亚•悉尼分公司——主要负责澳洲地区市场、销售、仓储管理及技术服务,美国•华盛顿州分公司——主要负责北美地区产品生产、销售、市场拓展及技术服务,荷兰分公司——主要负责欧洲地区市场、销售、仓储管理等工作,形成了全球化销售服务网络, 荷兰•鹿特丹分公司—主要负责荷比卢及整个欧洲地区销售、仓储、技术支持。公司主要生产微型逆变器,产品已经销往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亚洲(包括中国)等数十个国家及地区,累积装机容量超过250MW,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排名第二的微型逆变器品牌。

APsystems昱能不止步于科技与产品的领先,2010年,昱能开始进入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领域,致力于成为专业的区域性分布式光伏开发商,目前已经成功参与完成了海宁经济开发区10.380MW、海宁皮革城3.6MW、闻泰通讯1.8MW、中弘置业(红星美凯龙)637KW和天通科技园750KW等多个国家级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与开发,成为中国太阳能发电领域的应用先锋。在国内民用光伏领域,继沙家浜百户光伏屋顶示范工程、江西万家屋顶光伏发电示范工程、合肥两百户“光伏下乡”扶贫工程等国家专项投资项目后,目前正在嘉兴、上海、北京等全国重点市场着力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并积极拓展新市场和建立渠道合作,让更多的屋顶披上光伏“外衣”。

EMA APP下载二维码


EMA App IOS版

EMA App 安卓版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