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朝鲜实现太阳能产品生产工业化

发表于:2016-03-07 09:00:00    

金日成综合大学干部和科学家成功研发出朝鲜太阳能发电系统。

据朝中社报道,金日成综合大学干部和科学家成功研发出朝鲜式太阳能发电系统,并实现了太阳能产品生产的工业化。

据报道,朝鲜式太阳能发电系统综合应用电子自动化学系、物理学系、生命科学系、材料科学系研究员推出的研究成果,利用电脑操控整个太阳能发电过程。

能批量生产高效太阳能板等太阳能产品的生产工序也已经建成,具备了进行工业化生产的条件。

按照全球太阳能利用技术发展趋势,该发电系统利用电脑综合操控观测照度、调节负载和监控蓄电池状态等,有1~5千瓦能力的家庭用、10~30千瓦能力的单位及福利设施用和50~500千瓦能力的工业用等多种款式,都能保障最大效率。

由于能够以工业方法批量生产建立朝鲜式太阳能发电系统所需的各种产品,朝鲜开发和利用太阳能有了新的飞跃跳台。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