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发:协鑫集成舒桦日本PV-Expo发表致辞

发表于:2016-03-03 13:54:3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尊敬的各位行业领袖、经销商朋友、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协鑫集团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欢迎大家光临协鑫展台,请多关照!

协鑫集团是一家以清洁能源、新能源及相关产业为主的国际化综合性能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制造商及新能源开发与运营商,并通过拓展能源互联网、智慧交通等创新业务加速布局能源服务产业。旗下拥有5家上市公司,是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主席单位,全球光伏理事会联合主席单位。

这是协鑫集团连续第三次参加日本展,也是协鑫集成第一次参加本次展会。协鑫十分重视日本市场,因为日本市场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之一。日本市场的产品技术、系统集成、商业模式、运维服务等在全球占据领先地位。协鑫在光伏材料、电站开发已经与日本先进企业如三菱、京瓷、夏普等开展了长期的合作。

协鑫集成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慧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在光伏行业我们提供高效BOS系统和高效组件。在商业项目、居民屋顶、农光互补、渔光互补和地面电站等项目都有量身定制的系统设计,并提供高效系统产品。我们完成了中国国家科技项目,开发HJT电池技术,并以此开发了N型单晶双面电池组件。“金刚” 高密度组件将组件转换效率较普通组件提升10%以上,几乎等于电池的转换效率。平单轴结合1500V组件技术能够大幅度提升发电效率,减少传输损失。这些产品在展位上都有展示,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们衷心希望能够与日本同业在全光伏产业链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开发日本光伏市场,合作研发全球领先的光伏系统和电池组件产品。为日本光伏市场的繁荣做出贡献!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谢谢大家!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