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欧洲光伏新增容量4年来首次上扬

下一篇:全国各地光伏补贴最新数据

分享

看好未来市况 多家台厂筹资扩产

发表于:2016-02-22 13:55:50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今年太阳能市况仍然火热,加上台湾新政府承诺发展再生能源,将台湾本土太阳能安装目标提高到2025年20GW,不仅带动台湾太阳能类股表现,也有多家本土电池厂纷纷展开筹资扩产的行动。

       元晶太阳能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把电池产能从730MW扩至830MW,全年扩产目标1.3GW。针对明年之后的扩产计划,规划在三月底前拟定资金需求并送件申请,预计会在新台币12~15亿左右。

       台湾一线大厂新日光今年的电池产能预计会扩到2.5GW,组件也会扩到1GW。但日前传出无预警“暂停”苗栗竹南组件厂产线的消息,组件产线的配置仍受关注。同时,新日光规划办理1.6亿股现金增资案,价格未定;资金将用于还款以及财务改善。

       电池厂太极除了台湾本地的运营外,今年第一季将在越南河内扩增200MW产能,并将与鸿海合作增加中国昆山厂产能,今年总产能预计将扩到1.5GW。而因应越南厂扩产的需求,也有办理现金增资的计划,预计发行股数3,000~4,000万股。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