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市市长杨雄会见协鑫集团董事长 朱共山都说了些啥?

发表于:2016-01-29    

1月28日下午,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在上海市委亲切会见了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一行。

朱共山董事长向杨雄市长汇报了协鑫集团26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成绩。他表示,协鑫集团起步于上海,对上海怀有深厚的感情,耕耘二十多年来已发展成为以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及相关产业为主的国际化综合能源集团。去年,协鑫成功重组上海超日为协鑫集成,不但圆满化解了“超日债”危机,最大限度维护了债权人的利益,更使之一举成为奉贤首个年营收超百亿的企业,为奉贤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十三五”期间,协鑫将把自身发展与上海的产业转型升级战略积极接轨,根植奉贤、立足上海,与申能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上海汽车集团等本地龙头企业联手,就电力、城市交通、智慧城市、科创、金融、半导体、总部经济及相关产业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针对上海作为特大型都市饱受困扰的交通拥堵、环境改善等问题,协鑫将携手申能、上汽以及相关金融机构一道,大力推进集发电、充电、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停车场、通讯、多媒体等于一体的领先商业模式,率先在上海大规模投资建设充电桩、停车场、智慧城市等配套设施,引领绿色出行的城市生活新模式。

杨雄市长对协鑫的发展成绩和为上海所作的贡献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赏。他指出,协鑫所关注的能源转型、交通拥堵、环境改善等课题,也是上海市委市政府着力推进的重要任务,希望协鑫创新的商业模式能够尽快在上海落地,做行业的领跑者、行业标准的制定者,这是大事,也是好事,要把好事办好。他要求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奉贤区委、区政府给予大力支持,与协鑫加强对接,加快项目落实。

朱共山董事长对杨雄市长给予的评价和认可表示感谢。他表示,市长以及上海市对协鑫的殷切希望和嘱托就是赋予协鑫的使命,在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协鑫集团与各界合作伙伴一定不负厚望,把事情做实、做好。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李逸平,市发改委主任沈晓初,奉贤区委书记周平、区长庄木弟,协鑫集团总裁苏江华、副总裁柳崇禧、赵铁岩,高级顾问杨建纲等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