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携EIL打造印度5GW光伏组件厂

发表于:2016-01-16    

协鑫集团、Essel Infraprojects Limited (EIL) 和印度安得拉邦政府在印度签署了一份MoU协议,到2020年,协鑫将与EIL在印度投资20亿美元联合开发5GW太阳能组件制造工厂。

Essel Infra表示,组件生产工厂将满足国内和海外光伏市场,该项目也将产生15,000个技术性工作岗位。

Essel与协鑫还计划建立和运营一个智能工业园区,还有一个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包括涉及到进一步投资100亿美元,鼓励中国和其他印度制造商,为园区内各个行业建立多个生产工厂。

协鑫集团副董事长舒桦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我们感到非常激动能参与到印度莫迪总理提出的以"Make in India(印度制造)"为号召的产业振兴行动。协鑫期望不仅在印度投资,还要为其光伏产业的发展带来先进的技术,为这个伟大国家的发展进步作出贡献。”

Essel Group创始人兼董事长Subhash Chandra表示:“可再生能源是我国经济增长的关键,这将有助于政府的清洁能源计划。Essel Group带头推动印度绿色能源的发展,提供可持续性能源,为人民、社区和企业创造价值。”

同时去年十二月份,印度政府表示,正在考虑支持印度的多晶硅,硅锭和硅片生产,这也是“印度制造”计划的一部分。目前在印度没有任何多晶硅、硅锭和硅片生产工厂。(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