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FT Group在设施屋顶、墙壁及停车场设置电池板,所发电力自用

来源:日经BP社发布时间:2016-01-08 15:01:23作者:金子宪治

从事信息通信、办公设备及LED照明器具销售的FT Group于1月5日宣布,在其筑波市的研修设施“筑波业务支持中心”导入了光伏发电设备。

筑波业务支持中心屋顶 (摄影:FT Group)

336张太阳能电池板分别设置在屋顶、墙壁和停车场(车棚上部),所发电力全部在该设施内自家消费。预计年发电量为8万9389kWh。由该公司的集团公司施工。太阳能电池板的容量等设备概要未公布。

筑波业务支持中心墙壁 (摄影:FT Group)

该设施是备有住宿设施的2层建筑,位于筑波市沼崎。据称该设施已采用了集团子公司经营的LED照明器具和自然制冷剂气体,此次通过设置光伏发电设备,可进一步减轻环境负荷。

筑波业务支持中心停车场 (摄影:FT Group)

作为成长战略的重要支柱之一,该公司提出了强化环境相关业务的目标。除了主力商品LED照明器具的销售、施工、维护和自然制冷剂气体外,据称还预定与Arrows Corporation公司(大阪府吹田市)开展资本业务合作,扩大光伏发电设备和蓄电池的销售。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FT Group在设施屋顶、墙壁及停车场设置电池板,所发电力自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