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国财团斥11亿收购日本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5-12-31    

韩国三家人寿保险公司教保生命保险(Kyobo Life)、兴国人寿保险(Heungkuk Life)和韩华生命保险(Hanwha Life),从Solariant Japan收购了位于日本鹿儿岛的41.3兆瓦在建太阳能项目。

韩国新韩银行(Shinhan Bank)及日本三菱UFJ金融租赁(Mitsubishi UFJ Leasing)为教保生命保险、兴国人寿保险和韩华生命保险提供相应的股权投资和夹层债务融资,融资总额为1.7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1亿元)。

由韩国这三家人寿保险公司组成的财团获得了Solariant Portfolio Two, LLC.的完整成员权益,而Solariant Portfolio Two, LLC将负责开发该光伏电站,预计于2017年第一季度完工。

此电站将由日本资产管理公司玄海资本(Genkai Capital)和日本最大的公用事业电力公司东京电力株式会社进行管理。

该项目根据日本上网电价补贴(FiT)计划进行开发,电价为每千瓦时约0.33美元。九州电力株式会社签署了为期限20年的PPA购电协议,从此电站购电。

Solariant的两位董事总经理Daniel Kim和Ric Tan表示:“Solariant已经在这个项目的规划阶段达成了环境、社会和经济方面的三重底线目标,而这非常符合教保生命保险的企业可持续管理框架。”

教保生命保险成为了第一位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UN Global Compact)的韩国机构投资者。(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