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电站开发领跑者阿特斯 获6.27亿德意志银行贷款

发表于:2015-12-10 00:00:00     来源:Solarbe
全球太阳能光伏电站开发的领跑者—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NASDAQ: 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12月8日在其官网发布新闻表示:公司与德意志银行东京分行(Deutsche Bank AG,Tokyo Branch)达成一项贷款协议,贷款总额1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27亿元)。根据协议,这笔贷款将用于阿特斯在日本熊本县益城町镇(Kumamoto Prefecture,Mashiki Town)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

阿特斯“益城町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48兆瓦。预计于2017年建设完工并投入商业运营,所发清洁电力,将由日本九州电力公司(Kyushu Electric Power Co., Inc.)按照每千瓦时36日元(约合0.3美元)的上网电价收购,电力收购期20年。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阿特斯继与英国优秀金融机构展开战略合作后,又再度牵手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日本分行,共同建设阿特斯在日本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

我们在日本市场上的太阳能光伏电站业务也取得长足发展。“益城町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是阿特斯在日本开工建设的最大光伏电站,也是我们在日本市场大力开拓和发展下游电站业务进程中,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我们会进一步加大和推进公司在日本这一重要市场上的电站建设工作,我相信这些优质电站资产,将为公司未来几个季度的业绩做出重要贡献。我相信,阿特斯高质量电站项目能够持续不断的吸引到国际顶级金融机构的青睐和支持,这将为我们的股东创造稳定持久的价值。”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