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Tier 1!正泰电源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

来源:正泰电源发布时间:2023-12-04 14:28:13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排名分级。正泰电源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此次上榜Tier 1供应商,不仅彰显了正泰电源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融资能力以及全球品牌竞争力方面的实力,同时也为未来光伏逆变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

据悉,彭博新能源财经以“银行可融资性”为关键分级条件,自主开发建立了一套针对全球市场的光伏逆变器供应商评级系统,旨在使全球范围内光伏逆变器品牌的差异趋于透明化。获选一级逆变器制造商需在过去两年中对全球至少四个1.5MW以上的项目提供过自主品牌、自行生产的逆变器产品,且这些项目须获得至少两家不同商业银行的无追索权融资。由于Tier 1供应商评选资格严苛,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具知名度、可靠性的行业评级体系之一,被认为是业内公平客观且极具可信度的权威参考资料,广受国际金融机构及新能源投资商的认可。

在竞争激烈的光伏逆变器领域,正泰电源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质量,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智能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积极拓展市场,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成为全球众多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作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佼佼者,正泰电源将继续秉持环保和生态意识,不断探索和创新,推动光伏逆变器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助力全球绿色能源事业。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早些时间,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分布式发电光伏12.86MW项目并网发电,使用的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是由两家央企和两家省属国企

正泰电源逆变器光伏发电项目
2024-04-11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工商业及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储解决方案亮相D2-041展位,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3-01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近日,正泰电源中标信义光能2024年1.1GW设备集采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标设备为320kW组串式逆变器。

正泰电源组串式逆变器
2024-02-04
光伏逆变器行业“内卷”加剧,揭秘未来七大发展趋势

光伏逆变器行业“内卷”加剧,揭秘未来七大发展趋势

在可再生能源的浪潮中,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和工业使用,还必须适应智能电网的需求,实现高效、可靠的电力供应。当前,光伏逆变器市场正面

光伏逆变器发展趋势
2024-04-22
点亮“舌尖上的光伏”,看浙江最大蘑菇工厂如何焕能升级

点亮“舌尖上的光伏”,看浙江最大蘑菇工厂如何焕能升级

涮火锅、吃烧烤必点食材少不了金针菇,但你可能不知道,这些美味的金针菇也许是在一座自动化的工厂车间里“生产”出来的。近年来,食用菌产业工厂化发展迅速,自动化、数字化的“蘑菇工厂”,正在取代过去传统大棚式

光伏逆变器爱士惟
2024-04-17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在新能源领域的浩瀚星空中,储能逆变器和光伏逆变器如同两颗璀璨的明星,各自闪耀着独特的光芒。它们在新能源系统的构建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然而,这两大引擎究竟谁将更胜一筹?本文将深入剖析两者的优劣,为您

储能逆变器光伏逆变器
2024-04-16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光伏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或商业用途,而且通过其高效和智能的设计,显著提升了整个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一、分布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
2024-04-1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Tier 1!正泰电源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