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日本栗原市将建15MW光伏电站 从4家银行获融资40亿日元

发表于:2015-12-08 12:02:24     来源:日经BP社

北都银行和庄内银行11月30日宣布,就预定在宫城县栗原市建设的约15.64MW光伏电站组成了银团贷款,签订了相关融资协议。

 

 

 

 

 

 

 

 

 

 

 

 

 

 

 

 

 

发电业务主体为SPARX Group(东京都品川区)的子公司、SPARX Green Energy & Technology出资的SPC(特殊目的公司)“SGET栗原百万光伏电站有限责任公司”。总业务费的约55亿日元中,约40亿日元要融资。以北都银行与庄内银行为主干事组成了项目融资,有东北银行和陆奥银行两行参与。

 

 

 

此次的项目是东京都“官民合作基础设施基金”的投资对象之一。该基金由SPARX Group旗下的SPARX Asset Management在运营。

 

 

 

预定EPC(设计、采购及施工)服务由JFE工程技术负责,太阳能电池板为韩华Q-Cells制,光伏逆变器(PCS)预定采用富士电机产品。预计将于2017年2月开始售电。

 

 

 

北都银行、庄内银行、东北银行和陆奥银行四行,此前也以设立SPC以使债权流动化业务为代表,在多种领域进行着合作。据称此次的项目融资也是基于以前广泛开展合作的基础上实行的。

 

 

 

北都银行和庄内银行虽都是FIDEA Holdings旗下的集团企业,但双方共同担任主干事面向百万光伏电站业务组成项目融资尚属首次。两行今后将继续发挥FIDEA集团的综合实力,积极致力于东北地区的可再生能源业务等。

 

 

 

大型百万光伏电站的项目融资主角,最近由都市银行逐渐在变成地方银行 。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