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传统电企转型新能源 葛洲坝牵手电阳国际共建分布式光伏

发表于:2015-12-07    

12月4日,电阳国际新能源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电阳国际)与葛洲坝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约定以500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施工建设为核心,在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与建设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这表明,作为我国电力建设领域排头兵,葛洲坝正式由传统电力企业向分布式新能源企业转型。

据电阳国际创始人林玉介绍,电阳国际是一家能源互联网服务公司,专注于中国能源互联网的探索与实践,目前电阳国际已经签约或正在洽谈的分布式光伏项目装机容量超过500兆瓦,分布在广州、肇庆、东莞、襄阳等地。电阳国际非常重视项目质量,对项目施工建设方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最终葛洲坝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凭借其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优质的施工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了考验,成功中标。

葛洲坝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樊俊表示,随着我国对新能源行业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扶持力度不断加大,新能源快速发展是大势所趋,葛洲坝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正是顺应这一潮流,积极向新能源行业和环保方向转变。

樊俊还认为,由于地面资源有限,集中式光伏电站会因此受限,分布式光伏项目必将成为行业未来的主流和发展方向,“谁最先进入这一领域,谁就最先受益。”因此,葛洲坝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期望能够和一家有实力、有前景的公司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进军新能源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而电阳国际就是符合这一要求的企业。

需要一提的是,前不久,电阳国际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据悉,双方除了有500兆瓦光伏逆变器采购,还涵盖共同研发、定制化生产等合作领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