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日本四座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发表于:2015-12-03 10:35:1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全球太阳能光伏电站开发的领跑者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NASDAQ: 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10月20日发表声明宣布:阿特斯在日本的四座太阳能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开启商业化运营,总装机容量8.6兆瓦。

根据阿特斯官网发布的信息,四座电站项目分别是:日本大分县速水郡(Hayami-gun, Oita Prefecture)的2.6兆瓦“Hijimachi Fujiwara”电站、鹿儿岛县伊萨山市(Isa-shi City, Kagoshima Prefecture)的2.2兆瓦“Koba”电站,茨城县笠间市(Kasama-shi City, Ibaraki Prefecture)的2.1兆瓦“Tsukuba Holes”电站,以及鹿儿岛县姶良市(Aira-gun, Kagoshima Prefecture)的1.7兆瓦“Yusuicho”电站。

荷兰合作银行香港分行(Rabobank Hong Kong)在2015年7月28日同阿特斯达成了一项建设贷款协议,为期两年。这笔贷款将用于阿特斯在日本共计2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的建设,包括此次并网发电的四座电站。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公司在日本市场上的四座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开始投入商业运营,这充分显示出阿特斯日本当地的项目开发和EPC团队的高效执行力。同时,我们继续看好未来在日本的业务发展,继续会加大和推进在日本市场的电站建设开发,同时也会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的阿特斯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

这四座电站项目中,位于日本大分县速水郡(Hayami-gun, Oita Prefecture)的2.6兆瓦“Hijimachi Fujiwara”电站,于2015年10月13日投入商业运营。这座电站共安装使用了10,098块阿特斯公司CS6P-255P组件产品,每年可为当地提供3,101兆瓦时清洁电力,这对推动当地可再生能源发展、改善人居环境具有积极意义。阿特斯表示,九州电力株式会社(Kyushu Electric Power Co., Inc.)与其签订了20年上网电价合同,将按照每千瓦时36日元(约合0.3美元)的价格购电。

位于鹿儿岛县伊萨山市(Isa-shi City, Kagoshima Prefecture)的2.2兆瓦“Koba”电站,于2015年9月16日投入商业运营。这座电站共安装使用了8,558块阿特斯公司生产的CS6P-260P组件产品,每年可为当地提供2,810兆瓦时清洁电力。该电站所发出的清洁电力,将由日本九州电力公司(Kyushu Electric Power Co., Inc.)按照每千瓦时40日元(约合0.3美元)的上网电价收购,电力收购期20年。

位于茨城县笠间市(Kasama-shi City, Ibaraki Prefecture)的2.1兆瓦“Tsukuba Holes”电站,于2015年9月24日投入商业运营,共安装使用了8,250块阿特斯公司CS6P-255P组件产品,每年可为当地提供2,199兆瓦时清洁电力。该电站所发出的清洁电力,将由东京电力株式会社(Tokyo Electric Power Co., Inc.)按照每千瓦时40日元(约合0.34美元)的上网电价收购,电力收购期20年。

在鹿儿岛县姶良市(Aira-gun, Kagoshima Prefecture)的1.7兆瓦“Yusuicho”电站,于2015年8月21日投入商业运营,共安装使用了6,860块阿特斯公司生产的CS6P-255P组件产品,每年可为当地提供2,226兆瓦时清洁电力。该电站所发出的清洁电力,将由日本九州电力公司(Kyushu Electric Power Co., Inc.)按照每千瓦时36日元(约合0.3美元)的上网电价收购,电力收购期20年。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